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嗯,8910,按一下会升上来2019-05-13劳力士158 / 113146huazai1818
嗯,我只收藏全新的2019-05-13劳力士158 / 113146huazai1818
现在全新的比那时还贵,哈哈2019-05-13劳力士158 / 113146huazai1818
bb机多的是,就不发上来了,大哥大还有很多呢2019-05-13劳力士158 / 113146huazai1818
我感觉没问题啊2019-05-13劳力士28 / 66757ga02169
迪通拿是吗?2019-05-12劳力士15 / 22294六啊
哈哈,我也两个劳,跟你基本一样2019-05-12劳力士180 / 220714声音图像
不错,挺漂亮2019-05-12泰格豪雅11 / 46074key南仔
我第一个劳力士就是116231,不错,帮顶2019-05-12劳力士11 / 33018MakeMoreTime
是大神也看不出2019-05-11劳力士33 / 50805快乐自己
有钱难买我愿意,自己喜欢就好,别管别人怎么说2019-05-09劳力士148 / 130335酷爱小手表
抛光布算不算?2019-05-09劳力士32 / 108473三枚合
哈哈,可以啊,二十出头2019-05-09劳力士68 / 85814任钊民
我刚好跟你相反,入了玫瑰金dd,接下去想入胶带迪,哈哈2019-05-09劳力士68 / 85814任钊民
我觉得蓝盘日志比较适合2019-05-09劳力士265 / 6538326dahaner_
哈哈,你牛逼2019-05-08劳力士142 / 153808huazai1818
多谢兄弟,羡慕你啊,哈哈2019-05-08劳力士142 / 153808huazai1818
哈哈,已经有绿dd了,被你搞得心痒痒了,也想搞黑冰糖了,晕死2019-05-08劳力士124 / 157725领军人物
兄弟,黑冰糖和绿dd戴下来感觉哪个好一点?2019-05-08劳力士124 / 157725领军人物
这两款的话我肯定挑52052019-05-08百达翡丽13 / 18227烽烟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