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正确的选择,帮顶一下2024-02-09劳力士56 / 147475难自渡.
同样两只表进来帮顶一下2024-02-04劳力士20 / 42231johnny小金鱼
颜值明显余文乐高啊2024-01-31劳力士28 / 52739三儿丶
楼主牛逼,走的太细致了,去过悉尼和黄金海岸,只是走马观花,国外的天空和海水确实是2024-01-26百年灵60 / 102223代号63
为楼主的孝心点赞2024-01-26欧米茄21 / 39152时间陪伴
恭喜恭喜,黑冰糖和余文乐是劳力士两大必入款2024-01-22劳力士30 / 68301XB_EBOS2FJT
同样胶带帮顶2024-01-17劳力士28 / 67986ajxbsn
嗯,同感同感2024-01-16卡地亚44 / 60624XB_Z6eraalk
我觉得唯一能挑出来的缺点就是盘面和指针颜色有点接近,看时间有时候有点比较模糊,别2024-01-15宝珀27 / 60018shirleyhong
错,是钢王,哈哈2024-01-12劳力士27 / 171246黒泰郎
胶带贴手感好很多2024-01-05宝珀66 / 163170沐晨
换维瑞亚胶带吧,效果好很多2024-01-05宝珀66 / 163170沐晨
我的也是折叠扣,这个确实感觉比针扣安全点2024-01-01宝珀66 / 163170沐晨
有地方买吗?我的5015也想配一根2023-12-27宝珀34 / 31283W1ngs
请问无辐射的这个表带哪里买的?2023-12-27宝珀34 / 31283W1ngs
对的,名字最后一个就是华,哈哈2023-12-26宝珀40 / 69480车大凉介
同门师兄弟来帮顶,我是抛光折叠扣的这款,主要觉得抛光的看上去亮一点,哈哈2023-12-24宝珀57 / 114242Chancal
我也是16.5手腕,戴着也还行啊2023-12-23宝珀40 / 69480车大凉介
换了胶带了给你看看2023-12-23宝珀40 / 69480车大凉介
玫瑰金蓝天行很漂亮啊,怎么不拿下?2023-12-20劳力士76 / 125795PatekPhob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