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的,但是有点怕黄金太张扬,所以还是选择玫瑰金为主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谢谢支持感谢支持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感谢大佬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是的,DD可以带到老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感谢感谢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是的,这个难度不大2025-11-01劳力士51 / 54739huazai1818
期待红金也出抛光款,拉丝的总是差了一点点感觉2025-04-20宝珀69 / 96928无道占梦
我记得5010就是玫瑰金和钛外壳啊,现在有钢了吗?2025-04-20宝珀77 / 147599NNN1992
帮顶,我的第一块手表就是这个2025-04-05欧米茄41 / 80585蔓延·
这四款里面2最丑了吧2025-02-11劳力士27 / 28785Sunny大魔王
哪里有表?只看到一个美女,哈哈2025-01-25劳力士92 / 333577MeiMei138
同款帮顶,玩过五六个劳,最终只剩下这个2025-01-04劳力士61 / 154439加冰零度可乐
好眼光,宝珀正装表里面颜值巅峰2024-09-23宝珀17 / 37741英式不屑
个人觉得扣子那个手链不错,很搭,四叶草这个戴着就感觉有点太娘了2024-08-08劳力士16 / 55453韭菜收藏家
这表耳实在是有点太长了2024-07-13宝珀25 / 45817令狐一笑
没有听说过2024-07-13劳力士44 / 71978huazai1818
五十周年星座,不错2024-07-12欧米茄11 / 28677Cagezhu
没有任何区别2024-07-12劳力士44 / 71978huazai1818
真心漂亮,老款来帮顶一下2024-07-07宝珀156 / 189863很A的苏苏
夜光帮顶一下2024-06-26劳力士40 / 78469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