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确实这个绿色看着有点怪怪的 | 2020-03-01 | 劳力士 | 18 / 21298 | 知与谁共 |
| 怎么看着像天线宝宝啊,哈哈 | 2020-02-28 | 欧米茄 | 14 / 38836 | xiao妞 |
| 有星期显示的才叫dd,这个日志,叫dj | 2020-02-27 | 劳力士 | 6 / 21514 | 森大 |
| 蓝盘白金的确实漂亮,不过价格要比百事贵差不多一倍更漂亮,哈哈 | 2020-02-25 | 劳力士 | 37 / 87358 | 毛蛋龟 |
| 表和吊牌确实不一样 | 2020-02-25 | 劳力士 | 21 / 27864 | 帮唔豁胖咯 |
| 蓝黑确实是板链好看一点 | 2020-02-24 | 劳力士 | 30 / 45393 | qwer12345 |
| 表没问题,楼主的两个表都很漂亮,看图就说假的大虾确实很多,我前段时间发的也有人说 | 2020-02-24 | 劳力士 | 70 / 71596 | KcYiu |
| 广州限量版 | 2020-02-23 | 百达翡丽 | 38 / 136544 | 我愛羅 |
| 同款帮顶,最美间金啊,怎么会丑,自信点,哈哈 | 2020-02-23 | 劳力士 | 39 / 49095 | 李佳阳 |
| 好的,谢谢兄弟的建议 | 2020-02-22 | 劳力士 | 70 / 84445 | huazai1818 |
| 同款6664帮顶 | 2020-02-21 | 宝珀 | 31 / 57271 | Sting2pac |
| 型号应该是6664 | 2020-02-21 | 宝珀 | 31 / 57271 | Sting2pac |
| 这个基本上没假货,应该这个没人会去仿的 | 2020-02-21 | 劳力士 | 21 / 29988 | 焖鸭 |
| 确实是老款好看 | 2020-02-21 | 劳力士 | 69 / 93359 | jaylc1670 |
| 确实劳的钢表里面颜值除了熊猫就算百事了 | 2020-02-20 | 劳力士 | 21 / 48771 | 佑武次子 |
| 你这个个人看法也代表了大多数人的看法了,确实要不断买,不然再漂亮的表也会厌倦的, | 2020-02-20 | 劳力士 | 150 / 303274 | Leonluo |
| 入全金gs绝对是真爱啊,佩服 | 2020-02-19 | 冠蓝狮 | 145 / 111752 | 上海六叔 |
| 个人的观点,间金的还是不带钻的干净,带钻的看着有点乱,不过迪最好不要选间金 | 2020-02-19 | 劳力士 | 34 / 46788 | 劳还是沛 |
| 胶带表和钢带表的工价也是不一样的好吧,再说了这只是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你发表的也只 | 2020-02-18 | 欧米茄 | 29 / 70509 | 叶雨枫林 |
| 顶楼主,我也是一文一武 | 2020-02-18 | 劳力士 | 38 / 51427 | 张奕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