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同意的不能再同意了,我也是这样跟别人说的2020-03-14劳力士39 / 49095李佳阳
本来就是最美间金啊,谁说丑的?帮顶一下2020-03-14劳力士39 / 49095李佳阳
太讲究了,我就是牛仔裤随便一穿就带了2020-03-12劳力士181 / 198279石头石榴
千万别洗表头,不然就惨了2020-03-12手表知识23 / 45866带我飞1
别的都好,就是怕摔2020-03-10宝珀57 / 128692施骁恒监护人
我14年买的gmt就已经是新款的盒子了2020-03-09劳力士17 / 34935三瓶一道坎
老婆的那块不买绿的可惜了2020-03-09劳力士31 / 42663VVincent
听你的描述还是觉得间金黑适合你,别多想了,蓝间金也一般,以后有实力了直接上全金的2020-03-08劳力士110 / 130385桐小咖
还好,入的时候价格不错,所以亏的不多2020-03-07劳力士24 / 45011Yichen_Chu
是的,都是不小心磕到的,谁都不想好好的去磕碰的,既然磕到了现在有办法解决的还是想2020-03-06劳力士23 / 39865huazai1818
打磨抛光只能打磨划痕,有磕碰是打磨不掉的,现在有可以补钢的,好像是激光补的,不过2020-03-06劳力士23 / 39865huazai1818
宝珀那个是6664,我也买过,不过因为正装穿的少,后来还是出了,很漂亮的一块表,2020-03-06劳力士24 / 45011Yichen_Chu
表漂亮,手机要换了,拍的太差了,哈哈2020-03-03劳力士14 / 42413zaflying
整理的太生动了,哈哈2020-03-03劳力士19 / 24087李董最帅
实话实说我现在就差一个余文乐就觉得完美了2020-03-02劳力士60 / 83565kevinmai
这个盘面买了肯定要后悔的2020-03-02劳力士14 / 39575clf4152
这款性价比稍微差了点吧,一点点间金的表带要比胶带款的工价贵了2万5,而且这个表带2020-03-02欧米茄50 / 61462M10p
问题是谁会仔细去分辨你戴着的是钢还是白金?2020-03-02劳力士23 / 27548keyayww
哇,我几百元的卡西欧都会自动跳1号,你7万多的居然不会跳,马上退货,哈哈2020-03-01欧米茄89 / 82204TheOneday
这也太像了吧2020-03-01劳力士14 / 22170擎天一柱l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