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谢谢,暂时还想玩劳2020-11-04劳力士34 / 35948huazai1818
还是要多谢一下2020-11-04劳力士34 / 35948huazai1818
好的,多谢兄弟2020-11-04劳力士34 / 35948huazai1818
第一个表就是dj,后来dd也买过,再换dj?2020-11-04劳力士34 / 35948huazai1818
工价入熊猫本来以为是吹牛,结果一看是迈克大神,只能闭嘴了,哈哈2020-11-02劳力士74 / 118657MarkZZ
这还看不出真假?我也是醉了2020-11-01欧米茄23 / 32470快运业务主办
兄弟有点心太急了,应该先查好保卡再付款的啊,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2020-10-30劳力士56 / 38280XB_8Fcuwsia
哇,高手,佩服佩服2020-10-29手表知识327 / 4194405美奈华
是的,这个月2020-10-29劳力士102 / 244079slightwind
我把橄榄绿dd出了加钱换余文乐,这个操作是不是更加看不懂?2020-10-29劳力士67 / 83357山羊胡雨神
同款帮顶,后悔太晚才入,价格涨的飞起2020-10-28劳力士102 / 244079slightwind
多谢大佬回复,已经入手了4130,还有个gmt好像是3185感觉也不错,现在手里2020-10-24冠蓝狮349 / 4778103ammeter
这个绝对是真正的高手了,请问一下,劳力士迪通拿的4130机芯水平怎么样?谢谢2020-10-24冠蓝狮349 / 4778103ammeter
我也是在这两个里面选择,我也是喜欢玫瑰金,怕黄金太土,结果两个现货一比较毫不犹豫2020-10-24劳力士83 / 94604大群力拓
写的太好了,同款帮顶一下2020-10-23劳力士36 / 115703WillianHe
我觉得可乐最适合2020-10-22劳力士42 / 37616舒克只爱劳力士
确实原装表带漂亮,这样一搞不伦不类了2020-10-22劳力士33 / 48630亓天大圣77
你潜多深都没问题,我戴gmt都潜过水,何况你是水鬼,不能潜水的能叫水鬼吗?2020-10-22劳力士64 / 107535Manson丶C
同款帮顶,越带越喜欢,以前戴dd也没这种感觉2020-10-21劳力士33 / 44505曾宸熙
这个没毛病啊2020-10-18劳力士17 / 27565要啥有啥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