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呵呵,个人收藏都是同款,真特别 | 2020-12-16 | 爱彼 | 34 / 81067 | XB_7F1ByoCF |
| 实物比较过,玫瑰金的好看 | 2020-12-15 | 欧米茄 | 32 / 124384 | xulixin200423 |
| 同款帮顶,没有选择错,全钢的应该选水鬼,间金的一定挑gmt | 2020-12-15 | 劳力士 | 28 / 34777 | bz2020 |
| 漂亮,这个表径如果能做到45以内的话,绝对大火啊 | 2020-12-14 | 宝珀 | 98 / 169910 | 爱丝寂寞人 |
| 十大就是个虚名,在我心中,只有pp,劳和其他 | 2020-12-14 | 手表知识 | 36 / 67230 | 小乐-ping |
| 同款帮顶,这么远去提是真爱啊 | 2020-12-10 | 劳力士 | 20 / 30213 | 六啊 |
| 同款玫瑰金帮顶一个,就是表扣戴着感觉不太舒服 | 2020-12-02 | 格拉苏蒂原创 | 156 / 227935 | 一克拉D眼淚 |
| 选的人少是因为这个盘面不好看,就是这么个道理 | 2020-12-01 | 劳力士 | 6 / 24652 | Adampenn |
| 同款帮顶,唯一的不方便就是盘面和指针颜色太接近,看时间有时候有点费劲,其实今年新 | 2020-12-01 | 宝珀 | 31 / 72750 | 吴公子奢表 |
| 为什么不挑5205s黑面啊?我比对过,黑面秒杀白面 | 2020-11-29 | 百达翡丽 | 41 / 82768 | Totti摇曳生姿 |
| 更换表壳最起码不低于10w吧,而且劳服不一定给换的 | 2020-11-28 | 劳力士 | 112 / 140503 | 鬼才曼森 |
| 只有补金才能解决,之前我的间金gmt补过,基本看不出的 | 2020-11-28 | 劳力士 | 112 / 140503 | 鬼才曼森 |
| 好文笔,写的清新脱俗,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二十几年前,那时候,还很年轻…… | 2020-11-28 | 理查米尔 | 185 / 254138 | 广天 |
| 当时第一眼看到惊为天人,确实很漂亮 | 2020-11-26 | 欧米茄 | 29 / 133240 | sky927 |
| 一般表黄金和玫瑰金我都会选玫瑰金的,唯独这款的话绝对要选黄金,不会错 | 2020-11-26 | 劳力士 | 20 / 25789 | XB_8QjeGKSY |
| 你不如问大家奔驰s级和大众帕萨特选那一辆 | 2020-11-25 | 宝珀 | 25 / 28196 | 一木各最美证件照·文 |
| 同款帮顶一下,确实,表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我也入过dd,但是戴着总是感觉不自 | 2020-11-24 | 劳力士 | 56 / 163469 | X1aoShan |
| 有了可乐建议把蓝黑出了加钱换个熊猫就完美了 | 2020-11-20 | 劳力士 | 35 / 52166 | 浪花一朵朵:) |
| 有的
, | 2020-11-20 | 卡西欧 | 69 / 126816 | Robocon009 |
| 这款性价比应该很高吧,请问价格多少啊? | 2020-11-19 | 欧米茄 | 21 / 38222 | 唯衎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