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不是看到的是这个?2021-11-08劳力士14 / 28370思无邪燚
你不会是看到全黄盘面的那个了吧?2021-11-08劳力士14 / 28370思无邪燚
请问楼主,这个表带和小银块一样松松垮垮还是改进了?2021-11-08卡西欧28 / 32528爱楠永远
楼主手腕多少啊?看着有点大,这款表我也有意,请问多少入的?2021-11-07宝珀29 / 59752萧湘水
请问多少价格入手,麻烦私我2021-11-05劳力士20 / 39500Michael叔叔
请问多少价格入手的,麻烦私信2021-11-05劳力士45 / 132593文森特.
申请加入2021-11-03劳力士624 / 512243藏表outman
那这个表带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吗?2021-11-03卡西欧66 / 149334树1989
被误认为黑水鬼,那不是赚了啊,哈哈,其实海马300间金的才是最好的2021-11-03欧米茄29 / 51593吉米猫
请问楼主,这个机甲的表带和银方块一样的松松垮垮还是紧致了?2021-11-03卡西欧66 / 149334树1989
实在是太漂亮了,心水2021-11-01劳力士27 / 78776酱油瓶1
非常漂亮,中毒了2021-10-31劳力士27 / 78776酱油瓶1
好文章,高手啊,楼主是个高人2021-10-28劳力士61 / 147226菠菜鸡蛋君
如果是黑冰糖和玫瑰金橄榄绿就完美了2021-10-27劳力士29 / 135349Roylinnn
沛纳海1860全球限量款,全球独此一款,价值连城2021-10-27沛纳海35 / 63919Snow-
居然有两款表和楼主一样,有缘,帮顶一下2021-10-25劳力士8 / 59702Ytterbium
有dd,gmt,日志,和余文乐,最爱还是余文乐2021-10-25劳力士176 / 118516jxb18120000021
呵呵,你想多了,1折都困难2021-10-22劳力士34 / 78651刚入坑
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不过保值什么的就不要想了2021-10-20手表选购102 / 133539DensonZ
黄盘的很少有人能戴着好看的2021-10-20劳力士28 / 51884金戈铁马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