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1818

男,浙江省,宁波,1973.11.18

https://home.xbiao.com/017374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的,上手过才知道2022-01-16劳力士45 / 119545huazai1818
不好意思,马上剪,哈哈2022-01-16劳力士45 / 119545huazai1818
这个误差不错,过了一夜慢了一秒2022-01-16劳力士45 / 119545huazai1818
同款帮顶,我也是今天拿的,很喜欢2022-01-15劳力士35 / 79348@mu mu
二手的应该是老款吧,新款的话10万多肯定不够的2022-01-13劳力士22 / 21564周先生是帅哥
这些表都是给包公戴的吧,哈哈2022-01-13劳力士30 / 98339BIARRITZ
真漂亮,楼主能割爱转让吗?我出六十万购买可以吗2022-01-13劳力士79 / 73547XB_JFMjGr
也来修一修,哈哈2022-01-07劳力士20 / 33964潜龙勿用哈
沛纳海基本每款都限量的,哈哈2022-01-04沛纳海36 / 136096七弦吉他
这小舅子是路边捡的吧,哈哈2022-01-03劳力士37 / 52780XB_JFMjGr
实话实说,肯定还是接受余文乐的人多,市场决定了一切,这个三个黄色盘如果是放射盘的2022-01-03劳力士109 / 473159wuyuchuan
是江总吗?顶一个2021-12-31宝珀15 / 34769爱表爱生活也爱她
余文乐颜值毋庸置疑,最喜欢的一款劳力士2021-12-31劳力士32 / 93683静静喜欢你
恭喜,我第一个劳力士也是电脑盘的116231,间玫瑰金的,刚开始觉得电脑盘很漂亮2021-12-30劳力士98 / 441710LouiSpyder
原装底膜不是这样的啊2021-12-30劳力士66 / 247141大叔瑞克
请楼主私个价格,最近也想入这款2021-12-26劳力士56 / 160846麦克冯
那你觉得间金蓝和间金GMT颜值相比怎么样?2021-12-26劳力士36 / 42795老.表.迷
你觉得间金蓝比可乐好看是吗?2021-12-25劳力士36 / 42795老.表.迷
楼主几个劳能排序一下颜值顺序吗?现在手头就一个余文乐,想再搞一个玩玩2021-12-25劳力士36 / 42795老.表.迷
楼主这个回复怎么看着像是电脑自动回复的啊,这么机械,哈哈2021-12-20劳力士64 / 98563Lo龍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