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杨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63997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哇塞好忐忑,刚刚在陪我妈下棋。。。。。。。。。。。2015-04-28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我在了!!!!!!!!!!!!!!!!!!!!2015-04-28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哈哈,感谢金毛兄支持!我准备明晚到河南开始狂K电话,现在正在酝酿情绪当中,怎么才2015-04-28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缘分缘分,找得到就是缘,找不到就是分了,就当是寻觅和探险了,哈哈2015-04-28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5月1日7点16左右,高铁动卧在深圳北下车,准备直接从福田或者罗湖(还没考虑好)2015-04-28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我看网上说7-11有卖电话卡,请问怎么打电话比较省钱?2015-04-27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今天打电话?还是29、30打电话呢?好纠结........2015-04-27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请问我是入港前打电话呢?到港打电话呢?2015-04-27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地图标记2015-04-27劳力士36 / 38670长杨
楼主能解释一下价钱的问题么?2015-04-25劳力士13 / 15530郑铜钱
鬼王霸气!支持!!!!2015-04-19劳力士26 / 55735上海大虾
兄台实在,我有一个哥们儿在北京工作,平面设计图啥那一类的,对于摄影也比较有研究。2015-04-19劳力士26 / 55735上海大虾
挨个打电话了么?用什么打电话性价比比价高呢?2015-04-19劳力士8 / 15040parl
楼主说的是哪家店啊?是官网上的么?2015-04-19劳力士8 / 15040parl
你这是给我压力啊,估计五一的时候更没指望了2015-04-19劳力士8 / 15040parl
考虑好多,感觉好累2015-04-19劳力士26 / 55735上海大虾
今天照着零售商的地址,挨个对比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只确认晚了尖沙咀和旺角的,突然2015-04-18劳力士15 / 30379长杨
观光啥的都是次要的{:4_93:}2015-04-17劳力士15 / 30379长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去香港找绿水鬼,而且是自己一个人,计划时间1号上午过关入港,最晚2015-04-17劳力士15 / 30379长杨
兄台放心,小弟已经酝酿好久了!2015-04-17劳力士15 / 30379长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