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杨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63997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听说摇表器伤表……2015-05-10劳力士10 / 20352云满庭
感谢支持!主要是我最初的时候没有找到特别详细的验表帖子,当时就决定等自己真正拥有2015-05-10劳力士34 / 106905长杨
哈哈,确实有人这么说,但谁叫劳力士工艺精湛,精细,经得起推敲呢?,哈哈,整个过程2015-05-09劳力士34 / 106905长杨
最后一张,表链上的小皇冠摆在前面,好帅!2015-05-09劳力士10 / 25025tuqiang168
我越看这些,就越喜欢自己的劳力士2015-05-09劳力士11 / 33881表叔王寂
我的回帖是建立在尊重客观事实和符合基本语言逻辑的基础上的,不避讳我个人的错误,也2015-05-08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其实我觉得那是一种缘分吧,唉,现在都成了道德讨论了,有关注绿水鬼本身的么?2015-05-08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这位朋友您好,针对您的回帖本人给出如下回复: 如您分析,我的确是比较稚嫩的,社会2015-05-08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确实完满了,不过感觉劳应该上个专业蚝式啊,比如水鬼或者金迪,或者星期日历或者格林2015-05-07IWC万国45 / 88221没有奈
已经私信给你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我贴出我回复那人的和另外一位朋友的帖子(共两个帖子,你可以自己翻到),可同样回复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我现在穿粉色长袖T恤,配绿水鬼,一撸袖子,粉袖、白臂,绿表盘闪耀各科室,哈哈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姐姐这块真是适合你,高雅,温暖,成熟。感觉女士戴迪也别有风情,在香港看到一个女士2015-05-07劳力士76 / 207293daisy_wang
原来如此,是啊 ,我入港真感觉挺平和的,就看见过一次警察。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中港城那家店我去了,还和外面的LOGO合影了,2号我进去问还说没有,嘿嘿,恭喜你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这位朋友你好,我愿意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与你交流有关劳力士和此次香港之行的各种问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啊?意大利差那么多啊?!!!我还真不知道啊!!!!视线都集中在JAPAN和HK了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这位朋友您好。在客观事实方面,只要是我本人做的,无论是对的是错的,我都尽量保持客2015-05-07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嘿嘿,感谢夸奖,实是钟情于此,故有此文2015-05-06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
感谢!感谢每一个愿意读完的人。 关于黑鬼和绿鬼,说实话,我也短暂地纠结过一阵儿,2015-05-06劳力士131 / 227802长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