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19890809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57753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老土豆稳啊2026-02-14帝舵17 / 38903amanni
其实这支 我觉得从颜色的角度 比劳的白探一要好看2026-01-14帝舵26 / 69106danieldz
可以说是现在能买得到的,最还原最忠实的复刻版本了2026-01-14卡西欧25 / 45327老氷
当年在西单汉光百货我和我媳妇各买了一块,我的这一支和lz同款,结果后来放了3年没2025-10-09斯沃琪40 / 55768宇宙编辑部
重新看老帖,发现还是老标的gs别有一番滋味2025-09-30冠蓝狮19 / 51577y21431743
实话讲 现在买土豆 是好时机 起码土豆在往上走2025-09-29帝舵5 / 22535达姆斯高
钢盾 停产之后 确实越来越少见了,不错的2025-09-29帝舵16 / 27025为人低调的小刘
客观讲 还是欧米茄更好更强一点2025-09-29帝舵19 / 64774达姆斯高
三块土豆,可以啊大佬2025-09-29帝舵14 / 11878刚入门的小表弟
抛开表,还是更建议入手钢链版本2025-09-29帝舵14 / 11878刚入门的小表弟
如果是一个月或者20多天 差了2分钟,应该还是可以的2025-09-29帝舵8 / 12683asop
应该是正常的 感觉2025-09-29帝舵3 / 7130樱桃小丸子xz
红盾其实很有特色2025-03-28帝舵12 / 35724王良良
他的表是真的多2025-03-28帝舵4 / 34595今天戴什么表
简约之美2025-03-28帝舵56 / 90064八風不動
黑盘1958吧 如果没有劳的话2025-03-28帝舵1 / 19472达姆斯高
我觉得1958原装表链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微调 否则真的完美 1958的表头+游侠2025-03-28帝舵24 / 81556竖葱
1958,或者如果手腕小于16的话 54也可以2025-03-28帝舵22 / 18236XB_1G2sbIKwF
这可是tudor的第一款自产机芯的表款2025-03-28帝舵34 / 64101springpost
还是碧湾吧2025-03-28帝舵48 / 112607XB_1FD4jE7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