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老土豆稳啊 | 2026-02-14 | 帝舵 | 17 / 38903 | amanni |
| 其实这支 我觉得从颜色的角度 比劳的白探一要好看 | 2026-01-14 | 帝舵 | 26 / 69106 | danieldz |
| 可以说是现在能买得到的,最还原最忠实的复刻版本了 | 2026-01-14 | 卡西欧 | 25 / 45327 | 老氷 |
| 当年在西单汉光百货我和我媳妇各买了一块,我的这一支和lz同款,结果后来放了3年没 | 2025-10-09 | 斯沃琪 | 40 / 55768 | 宇宙编辑部 |
| 重新看老帖,发现还是老标的gs别有一番滋味 | 2025-09-30 | 冠蓝狮 | 19 / 51577 | y21431743 |
| 实话讲 现在买土豆 是好时机 起码土豆在往上走 | 2025-09-29 | 帝舵 | 5 / 22535 | 达姆斯高 |
| 钢盾 停产之后 确实越来越少见了,不错的 | 2025-09-29 | 帝舵 | 16 / 27025 | 为人低调的小刘 |
| 客观讲 还是欧米茄更好更强一点 | 2025-09-29 | 帝舵 | 19 / 64774 | 达姆斯高 |
| 三块土豆,可以啊大佬 | 2025-09-29 | 帝舵 | 14 / 11878 | 刚入门的小表弟 |
| 抛开表,还是更建议入手钢链版本 | 2025-09-29 | 帝舵 | 14 / 11878 | 刚入门的小表弟 |
| 如果是一个月或者20多天 差了2分钟,应该还是可以的 | 2025-09-29 | 帝舵 | 8 / 12683 | asop |
| 应该是正常的 感觉 | 2025-09-29 | 帝舵 | 3 / 7130 | 樱桃小丸子xz |
| 红盾其实很有特色 | 2025-03-28 | 帝舵 | 12 / 35724 | 王良良 |
| 他的表是真的多 | 2025-03-28 | 帝舵 | 4 / 34595 | 今天戴什么表 |
| 简约之美 | 2025-03-28 | 帝舵 | 56 / 90064 | 八風不動 |
| 黑盘1958吧 如果没有劳的话 | 2025-03-28 | 帝舵 | 1 / 19472 | 达姆斯高 |
| 我觉得1958原装表链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微调 否则真的完美 1958的表头+游侠 | 2025-03-28 | 帝舵 | 24 / 81556 | 竖葱 |
| 1958,或者如果手腕小于16的话 54也可以 | 2025-03-28 | 帝舵 | 22 / 18236 | XB_1G2sbIKwF |
| 这可是tudor的第一款自产机芯的表款 | 2025-03-28 | 帝舵 | 34 / 64101 | springpost |
| 还是碧湾吧 | 2025-03-28 | 帝舵 | 48 / 112607 | XB_1FD4jE7i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