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哦哦,原来如此,谢谢您的回复。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1 / 160124 | 冰冷的大头鞋 |
| 新表没到我手里就划了,多少有点小别扭,嘿嘿。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1 / 160124 | 冰冷的大头鞋 |
| 好的!非常感谢!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 / 33607 | 猫头爸爸 |
| 是呀!第四节可以卸掉,不过第三节就不行了,哎,新表没到我手就经历如此坎坷,难道是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1 / 160124 | 冰冷的大头鞋 |
| 楼主你好!我的表链有点长,如果去普通修表的地方可以卸表链吗?我是小白,不知道这款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 / 33607 | 猫头爸爸 |
| 不是吧,表链的划痕,开我后盖干什么呢?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1 / 160124 | 冰冷的大头鞋 |
| 哎,真不知道我爸朋友怎么戴的,就坐个飞机的时间,连钢的部分都弄出划痕了。 | 2014-12-23 | 劳力士 | 101 / 160124 | 冰冷的大头鞋 |
| 细微划痕我到无所谓,有比较深的,还是没到我手之前弄出来的,有点小强迫症,呵呵 | 2014-12-23 | 劳力士 | 22 / 24992 | 猫头爸爸 |
| {:4_104:}哦是这样啊,谢谢了,我的表和楼主是一款,昨天我爸给我买回来,居 | 2014-12-23 | 劳力士 | 22 / 24992 | 猫头爸爸 |
| 你好!如果停了,光靠日常佩戴是不是也可以重新运转呢? | 2014-12-22 | 劳力士 | 22 / 24992 | 猫头爸爸 |
| 好吧,非常感谢你的回复。{:4_104:} | 2014-12-22 | 劳力士 | 1 / 10309 | 冰冷的大头鞋 |
| 我感觉咬牙上黑间金 | 2014-11-29 | 劳力士 | 31 / 47070 | 囧囧囧orz |
| 麻烦楼主私信下价格谢谢. | 2014-11-22 | 劳力士 | 68 / 128053 | Telepathy |
| 啥鬼都带的起 只不过这个价位会安全些 | 2013-09-13 | 劳力士 | 4 / 35981 | 海鸥4B205 |
| 威图奔驰劳力士 没看错吧? | 2013-09-01 | 劳力士 | 33 / 69820 | yingqunzhang |
| 感觉做工不好,再看表扣侧面,就是缩短或延长表带的地方,真表没有那几个小洞,真表感 | 2013-07-28 | 劳力士 | 25 / 149035 | 不哭、泣 |
| 我看着好像是假的 | 2013-07-27 | 劳力士 | 18 / 58499 | 距离变成海 |
| 感觉是假的 | 2013-07-27 | 劳力士 | 25 / 149035 | 不哭、泣 |
| 这是帕玛强尼的坛子 你这表是法兰克穆勒的 | 2013-07-21 | 帕玛强尼 | 11 / 50655 | 无风亦轻扬 |
| 我也喜欢这款 116613ln | 2013-05-18 | 劳力士 | 3 / 18758 | 達達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