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大头鞋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53876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这表是最后一块,也确实是柜台的,不过当时是有塑料膜的,我爸买表的时候给我发的照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是啊,这两天我感觉好多了。哈哈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谢谢。{:4_122:}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哈哈,我这几天感觉没什么了,劳力士嘛,精准耐用更主要!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GMT两地对我来说没用处,我觉得防水性能更好一些会实际一些,不过GMT的表盘确实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哈哈,现在已经接受了。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嗯嗯,现在已经接受了,我觉得懂的自然懂,不懂说了也不懂,随他们吧,嘿嘿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哈哈,我现在已经接受了,劳力士嘛,哈哈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是的,就是还没到我手中就划出痕迹了,有点不是滋味,而且还不是正常佩戴出现的划痕。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这几天正常使用只是金部分有正常的细小划痕,之前的划痕一定是途中遇到硬件了。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所有塑料膜都在,就是表链的给撕掉了,表扣的都没撕。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是的,正常磨损我可以接受,可是手表还没到我手里,就划出痕迹了,钢的部分都花了,可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好的,谢谢你。{:4_122:}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是的,我已经可以接受了,世上本无完美嘛。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我也有些习惯了,哈哈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今天上论坛一看,我很惊喜,很多表友的回复,还有一个首页。谢谢!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哦,这个还真不懂,自己想想算了,追求的越多,烦恼会越多。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嘿嘿,带了两天,感觉好多了。2014-12-25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
谢谢你,我怕弄不好,我已经打算明天去长春弄了。2014-12-25劳力士10 / 33607猫头爸爸
朋友,你没看仔细,回国的时候手表和表盒分开装的,我爸带表去的,所以就让一个没戴表2014-12-23劳力士101 / 160124冰冷的大头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