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我看不出有啥問題 | 2013-03-08 | 美度 | 12 / 33117 | 巴巴爸爸 |
| 天梭跟美度大致一樣,都是一萬樓下的價位,但質量和2萬元的分別不大,下一級應買3萬 | 2013-02-12 | 美度 | 5 / 37193 | ppkk8091 |
| 我的是42mm, 手腕還不到15cm,戴在手上稍大一點 | 2013-01-26 | 美度 | 3 / 32130 | rubsiu |
| 分針是自己在錶冠調校的,可以在秒針指正12時位置時拔出錶冠調時間,但由於分針和錶 | 2013-01-07 | 汉米尔顿 | 1 / 20145 | 分析人员 |
| 鑽石都是真的,有證書 | 2013-01-01 | 美度 | 3 / 16634 | awzb |
| 香港一般錶店都是88折,但款式不一定齊全 專門店較齊,卻沒任何折扣 | 2012-12-22 | 美度 | 9 / 18451 | 木子小叮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