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huazhen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146337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比复刻的更有味2020-08-31欧米茄13 / 97418易水飞絮
能不能私个价格2020-08-24宝珀58 / 107427兔头
个人感觉超霸比较经典2020-08-24欧米茄28 / 36902TheOdd1sOut
都是手动,一个表镜和底盖不同2020-08-23欧米茄38 / 56922lifeichi
我的006会快,反正调时间我基本会调到晚两三分钟,懒得调2020-07-20欧米茄16 / 24502梁子222
没新意,而且没黑的好看2020-07-01帝舵24 / 50755春天派
第一次见,还以为奥特曼呢2020-06-02欧米茄20 / 37209chillygo0216
恭喜啊,私个价格2020-05-22冠蓝狮17 / 46232蓝可猴
必须0062020-05-15欧米茄40 / 38081黑凤梨1
就是手动上链的机芯2020-04-22NOMOS18 / 70965猪妖博士
正装无敌了2020-04-15劳力士81 / 160141Adam问号
浪琴的复古芝麻面也很不错呀2020-04-07帝舵93 / 140661Adrian23
拍得漂亮2020-03-31欧米茄22 / 41716nkdigiboy
快枪手六个字2019-09-27欧米茄100 / 129788尼古拉斯小明
正常,我的1863也是走的快2019-09-23欧米茄74 / 117695zcxy2345
这帝舵简直了😂😂2019-05-14劳力士28 / 36313君子蓝
麻烦私信下价格,谢谢。1861还是1863?2019-04-08欧米茄13 / 36678吴吴吴吴吴先生
还是复刻有味道2019-02-20浪琴121 / 164963xperia
1861应该是0052018-09-13欧米茄23 / 16119lululu23
ludwig251帮顶,对得起价格2018-07-03NOMOS32 / 103560最爱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