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新表就缺油,说辞有些离谱了 难道赶着上市,忘了加油了{:4_95:} | 2014-07-21 | 沛纳海 | 20 / 48058 | 致橡树 |
| 只要不是国行,带回来都是水货 | 2014-07-21 | 劳力士 | 10 / 31200 | 面店小二 |
| 赶快去客服洗油吧,里面锈了就麻烦了 | 2014-07-18 | 沛纳海 | 4 / 17074 | wylmszdl |
| 国行折扣如何啊 | 2014-07-16 | 沛纳海 | 23 / 63861 | yujie |
| 都从哪里听说的哈,lz列举下{:4_116:} | 2014-07-16 | 沛纳海 | 7 / 31018 | zxw911711 |
| 最近在关注510 | 2014-07-16 | 沛纳海 | 20 / 48058 | 致橡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