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楼主手腕貌似特别细!!!!!!!恭喜! | 2011-11-09 | IWC万国 | 5 / 45061 | aai心扉丶 |
| 2011-11-09 | NOMOS | 9 / 23290 | 无忧无虑的生活 |
| 2011-11-09 | NOMOS | 9 / 23290 | 无忧无虑的生活 |
| 2011-11-09 | NOMOS | 9 / 23290 | 无忧无虑的生活 |
| 2011-11-09 | NOMOS | 9 / 23290 | 无忧无虑的生活 |
| 很好啊,就是觉得太薄了点,另外表带如果做工再精细点就好了 | 2011-11-09 | NOMOS | 13 / 50074 | 撕心裂肺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