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腕ZF

男,广东省,佛山市

https://home.xbiao.com/0577915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难道连自己喜欢什么颜色都不知道?😄2026-06-06欧米茄24 / 15712XB_1QMNnnDop
同一代的壳型肯定是一样的2026-06-06劳力士17 / 25581DZ2215
表壳都是一样的,那就可以换,不可能5珠用的表壳和板链用的不一样…估计劳力士没那么2026-06-06劳力士17 / 25581DZ2215
我就换过盘面,简单的事,盘面瞬间升级啦😄2026-06-04帝舵15 / 18435Watch时间
车都能改装,手表也一样,自己开心就好😄2026-06-04帝舵15 / 18435Watch时间
只要你喜欢,换配件玩,完全没问题…2026-06-04帝舵15 / 18435Watch时间
很难得能有一个比较薄的,尺寸小的,品牌好的,价格合理的计时码表啦,真的喜欢…2026-06-04帝舵29 / 34504金毅律师
39表盘看起来双眼计时更加协调…41的双眼有点小,哈哈2026-06-04帝舵29 / 34504金毅律师
黄色盘面很好看呢,希望表盘小点,薄一点,哈哈2026-06-03帝舵9 / 9545JeremyKim
你这个人家基本断定是人为的,怎么会免费呢2026-06-03欧米茄15 / 10259XB_ELiA7K8n
我看上新款30的间金皇家2026-06-03帝舵35 / 28735金毅律师
大哥,有没有问问,会出新款王子不,😄2026-06-02帝舵35 / 28735金毅律师
汉米尔顿肯定是个好表😄2026-06-02汉米尔顿13 / 24427pie116
看到2级市场王子那么划算,都打算买个新的2026-06-02帝舵11 / 28245崇一深肖
这些顶级富豪,壕无人性😄2026-06-02百达翡丽6 / 23000腕表时尚笔记
每天掉点金粉😄…2026-06-02劳力士10 / 22095缘结空蝉
这些都是中国特供版本,哈哈…对于我来说就盘面太花,不错顶一个2026-06-02帝舵11 / 11206燃爱Tudor
上手漂亮,精工帮顶2026-06-02精工21 / 23597RayAdam5
表10.6mm啊,我手大概16多吧,没具体量过,反正属于小手腕,才38的盘,潜水2026-06-02精工21 / 35666小手腕ZF
进水不是什么大问题,重新洗油保养一次就好啦,问题是要花钱…2026-06-02欧米茄15 / 10259XB_ELiA7K8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