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莉贺古

男,广东省,广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518045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大小合适吗?我也是155mm感觉有点大了。可能跟手腕形状也有关系。2025-04-25劳力士89 / 189249金毅律师
哈哈我偶像2025-04-25帝舵113 / 176127金毅律师
实物质感太震撼了2025-04-25爱彼77 / 89914金毅律师
传统“男表”的极限边缘,再小就是boy size了{:1_12:}2025-04-25朗格68 / 107054金毅律师
同15.5小腕子,你的衣服也很搭哈哈2025-04-25帝舵93 / 132452金毅律师
黄金绿圈感觉比劳力士的配色更悦目2025-04-14帝舵46 / 82046金毅律师
同感,今年born to dare的反而是劳力士。2025-04-03帝舵58 / 101319金毅律师
这次表展就只有这几款了2025-04-01帝舵39 / 64384貝影c87
拍得质感好好2025-04-01帝舵21 / 42895慵懒错觉
{:1_12:}最后搭了个什么?2025-03-21劳力士56 / 75771lihaha
大小合适吗?我15.52025-03-19东方双狮63 / 117520『ade』
我都排紧队2025-03-13劳力士68 / 110689Nicole小确幸
日历刚好把罗马3字遮住,完美。2025-03-13帝舵33 / 66874Nicole小确幸
哈哈,我觉得女生可以戴大点显苗条。2025-03-13劳力士56 / 96447Nicole小确幸
我也不是很清楚,第一次去说没发现问题,第二次说平衡什么的有点问题帮我调好了(但问2025-02-12劳力士15 / 15090非洲黑水母
EJ是什么意思呢?我见有些近年的model, 后缀也是EJ.2025-02-12百达翡丽50 / 229504歪瑞姑
制表实力反而被珠宝饰品的成功冲淡了,其实产品涵盖的价位和款式都非常齐全。2025-02-12卡地亚21 / 187307歪瑞姑
细个时睇电视觉得,劳力士就应该系咁个样。2025-02-12劳力士92 / 334009MeiMei138
读时一目了然2025-02-12浪琴59 / 76286Niccolum
正常的,我去劳服检测过两次依然如此,有人说是劳力士不想给我免费换零件哈哈2025-02-12劳力士15 / 15090非洲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