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还有新款碧湾36间金也很好 | 2023-08-15 | 帝舵 | 27 / 57627 | 老冯不喝酒 |
| 价格差不远的话就买海军蓝,之前我也是想买游侠,后来发现炒得厉害,买海军蓝 | 2023-08-05 | 帝舵 | 35 / 52938 | 黄蓝骑士 |
| 是海鲜市场炒得犀利,专柜价格无咩太大变化 | 2023-08-02 | 帝舵 | 69 / 148438 | 随心随意⭐️ |
| 价格相差一两千,肯定买1958 | 2023-08-02 | 帝舵 | 69 / 148438 | 随心随意⭐️ |
| 钢带游侠报价1.8万,1958海军蓝钢带报1.85万 | 2023-08-02 | 帝舵 | 69 / 148438 | 随心随意⭐️ |
| 我本来也想买游侠,可是炒得厉害。所以买了海军蓝的1958,价格和游侠差不多 | 2023-08-02 | 帝舵 | 69 / 148438 | 随心随意⭐️ |
| 有15吗? | 2023-07-18 | 帝舵 | 10 / 26702 | 土豆捞劳劳 |
| 我也想买只1926给我老婆,我想问,你老婆手腕多少?买表盘多大的?最好能拍个照片 | 2023-07-17 | 帝舵 | 13 / 28121 | 土豆捞劳劳 |
| 你太太手腕多大? | 2023-07-17 | 帝舵 | 10 / 26702 | 土豆捞劳劳 |
| 一看就知道是荣放或者是威兰达 | 2023-07-05 | 帝舵 | 49 / 78328 | 疯人阿蔡 |
| 16.5的手腕戴39mm的1958和42mm的蛙人。你看哪个更喜欢,我觉得39m | 2023-07-01 | 帝舵 | 120 / 121438 | 小板子 |
| 好像戴个盾牌挡子弹一样🙃 | 2023-06-29 | 汉米尔顿 | 7 / 33831 | 金甘 |
| 不是觉得重,是表盘大😂 | 2023-06-29 | 汉米尔顿 | 7 / 33831 | 金甘 |
| 如果我手粗点。戴起来更好看 | 2023-06-28 | 汉米尔顿 | 7 / 33831 | 金甘 |
| 参见大佬 | 2023-06-28 | 劳力士 | 37 / 124841 | 飘逸的工程师 |
| 过来攒一个 | 2023-06-27 | 帝舵 | 6 / 14750 | zxfydjj |
| 第一那个储存时间长些,第二个机芯相对稳定 | 2023-06-25 | 美度 | 8 / 19074 | 阿拉善野王 |
| 我二十天,误差一秒,当然是靠调整摆放位置 | 2023-06-24 | 帝舵 | 3 / 21738 | stephano |
| 对,所以我入碧湾1958海军蓝 | 2023-06-17 | 帝舵 | 25 / 35724 | 沉默地平线 |
| 1958吧!我的就是1958,尺寸适中最重要,毕竟饰物,康和海你戴起身不好看,精 | 2023-06-15 | 帝舵 | 26 / 49278 | Ricardo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