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邹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471128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打算再等个三年,蹭他个免费保养。现在就这么带了,慢就慢吧。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这个能不能让专柜寄修的,我去劳服比较远。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应该算个例吧。反正这一年以来,从快两秒慢慢的慢下来的。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才一年日慢20 算了 不管它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现在已经日慢20左右了 那就不管他 快脱保了再去弄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不管他行不行?现在也不想去保养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太离谱了,才刚好一年,不理他行不行??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这确实不正常了2024-03-08劳力士34 / 41982Call邹
拍个照片看看 磨成啥样了2024-03-03劳力士36 / 24793我有紫菜
工价入的么?2024-02-17劳力士40 / 103236好表都贵
如果买房买车都拒绝了老爸我就敬你是条汉子。2024-02-15劳力士79 / 144005大侠沈胜衣
听说梅西还拉屎。。。楼主是不是不拉?2024-02-12劳力士65 / 161411expand
你说本来贴着膜的后来膜被他们撕了??还是你寄过去之前撕了?2023-12-24劳力士85 / 151517O~MG
最近刚听说。有好几个说都要开盖截表带也开盖2023-12-24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
好的 谢谢2023-12-24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
好的 谢了2023-12-24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
一点定力都没有的人。哎2023-12-23劳力士15 / 67853PlatinumSea
去办事顺便想去测下,估计不行原装表带没带。2023-12-23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
谢了 知道了2023-12-23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
换副厂胶带也不行??2023-12-23劳力士13 / 16252Call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