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bex

男,福建省,泉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468516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这个绿确实不好拍出效果,但是阳光下的实物是真好看。2025-02-08欧米茄32 / 55694老虎出没
蓝得相当深邃,如果不是后面出了绿盘,我也会入手蓝盘。。2025-02-08欧米茄16 / 50963YC123456
前天才有报道,有一大批大王表的假表{:8_242:}2025-02-08欧米茄16 / 29075giftttt
果然小众,表不错,不过我还是想看看战损的那块,哈哈2025-02-08天梭15 / 41243楚江
也是造得比较狠,哈哈2025-02-08泰格豪雅6 / 19124提不起劲了
这盘面,这品相,太顶了。2025-02-08精工4 / 12924熊猫88888
看着是挺难受,还好没有磕到陶瓷圈,老哥你在广东,修表的应该不少啊。2025-02-08欧米茄22 / 35242TBB-Yiu
3861的机芯观赏性还是很赞的。。。2025-02-08欧米茄27 / 39010有时有时
少有的黑武士,太酷了。2025-02-08欧米茄34 / 48663taizif
三上优雅。。。。 铁子那款我本来也想买,认识的表商那里有全新的库存要1000,不2025-02-08萧邦22 / 66608CollinaZ
这个蓝盘太深邃了,个人觉得比黑盘好看,本来想买蓝盘的,直到后来出了绿盘。。。2025-02-08欧米茄9 / 10616半城烟雨211
白霸非常耐斯,我清洁万宝龙的时候,都是用保鲜膜把表盘和把头位置缠几圈就可以用牙刷2025-02-08欧米茄38 / 71887十玩
楼主好品味,收藏的都是尖货。。。援两款同系不同款{:8_285:}2025-02-08欧米茄52 / 89740꧁10.缘꧂
羡慕这个绿,货比货得扔,哈哈2025-02-07欧米茄141 / 285994彼得哦
优雅,太雅了。。。2025-02-07西铁城16 / 34670劳力士力架子
绿马好评,援你一个2025-01-22欧米茄12 / 45377恍然的大悟
绿马在手,希望25年能一路绿灯常开,顺顺利利。。。2025-01-22公告建议242 / 381128腕表论坛
矮油,不错哦2025-01-16帝舵36 / 61603XB_69wbDKbg
真爱粉啊,阶段性成果喜人。。。2025-01-16NOMOS19 / 52706爱开车的令闻君
我23年11月的就有A了2025-01-13欧米茄10 / 55801杨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