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买个劳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462341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哥们,请问手腕多大,我15.5手腕一直不敢买,怕大了,店里也没货可以试戴....2023-08-24劳力士14 / 60400hxw516677657
哥们,请问手腕多大,我15.5手腕一直不敢买,怕大了,店里也没货可以试戴....2023-08-24劳力士72 / 155069心里有太阳吗
您17多的手腕戴这个为什么不显得小呢,很奇怪2023-08-11雪铁纳80 / 138951一路顺风2020
潜水表大一点没事,因为有外圈,不突兀,帮顶很帅2023-08-08劳力士101 / 207368酷爱腕表的小王
谢谢,准备入手了2023-08-06汉米尔顿36 / 76941戴万国的人
30张?你确定不是300张?2023-08-03西铁城20 / 75273枯图腾
楼主你好,请问这款手表的表盘里面是磨砂颗粒质感吗?2023-07-30汉米尔顿36 / 76941戴万国的人
不错奥耶2023-07-12劳力士26 / 49303毛毛さん
哥们儿手腕不大,就是圆2023-07-07欧米茄20 / 47037就买个红薯吧
手机有年代感了2023-07-06精工4 / 11704北星
老板你是卖海鸥的吗2023-05-21海鸥34 / 77946QuintonXX
叶老师,腕表之家怎么没有海鸥表了?2023-05-09海鸥58 / 66102路浞2
康卡斯41的?2023-01-22浪琴15 / 39127一劳怎么够永逸
请问表盘会歪吗2022-11-24美度10 / 43094枫林似火
你好,请问38的表盘会歪吗2022-11-24美度28 / 62350晚上出门带刀
谢谢你,兄弟2022-10-15欧米茄27 / 29208XB_RUGFBYh
戴起来比海马300小吗?我手腕也细2022-10-14欧米茄27 / 29208XB_RUGFBYh
这款超霸也是42的吧2022-10-14欧米茄27 / 29208XB_RUGFBYh
太美了。。。。2022-09-24宝珀29 / 59113up2u520
4块大汉了啊2022-09-17汉米尔顿22 / 33059差不多的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