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表啦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460890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国内专柜是保五年的话那就还是在保,不然就是过保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不知道是不是保五年,要是自费换圈就蛋疼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哎,没想到黑色的也出气泡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请教一下,上海新天地买的,是五年保修吗,如果是两年的话就过保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哈哈 感觉还是有点离谱的,像是起泡,暂时还不是很明显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这个好像是蓝宝石圈和钛圈的胶水起泡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放大镜看像是起泡了,另外请教一下国内直营专柜买的是保五年吗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这个圈感觉起泡的不少,我想着黑钛不容易起泡,结果还是有了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我这夜光还正常,就是感觉有点气泡,国内直营专柜买的是保五年吗2024-03-06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上海新天地专柜买的,别的城市专柜能售后吗2024-03-05宝珀54 / 54000没得表啦
我的在刻度上,一定角度下就能看到反光,还很小不知道该不该去找售后2024-03-05宝珀25 / 33375Wisn
我的黑钛刻度那里也有几个小气泡了,国行的,不知道能不能给处理2024-03-05宝珀79 / 90952XB_6O2yUItq
42出了 感觉45的5015二级市场要跌价了2024-02-25宝珀38 / 50299腕表625
大师 私个微信2023-08-21积家13 / 27889时光小小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