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这都看不出来 格洛克啊 | 2022-11-30 | 劳力士 | 28 / 93035 | 农民小耕 |
| 恕我直言 你这西装 真不行 | 2022-10-31 | 欧米茄 | 49 / 52481 | 吟诗叔叔 |
| 我靠!毫无人性的发言 大闸蟹买不起呀!只能买得起沙士!哈哈哈 大闸蟹当然最香啊! | 2022-09-28 | 劳力士 | 32 / 73754 | jvctb |
| 最有质感的照片 顺便问一句大佬 在哪儿买的 搭售吗 排队吗 | 2022-09-23 | 劳力士 | 72 / 276424 | 御品丶苏S |
| 大佬 在哪买的 需要搭售吗 要排队吗 | 2022-09-23 | 劳力士 | 30 / 62367 | 油腻大表叔 |
| 大佬 在哪儿买的 需要搭吗 排队时间长吗 | 2022-09-23 | 劳力士 | 59 / 107021 | Rameses666 |
| 不是吧 我问了上海好多官方店 间金沙士 都是要等三年甚至四年啊 | 2022-09-23 | 劳力士 | 32 / 73754 | jvctb |
| 但是要排队啊 我问了上海好多店 都是排队4年……… | 2022-09-23 | 劳力士 | 32 / 73754 | jvctb |
| 大佬在哪儿买的?不用排队吗 | 2022-09-16 | 劳力士 | 32 / 73754 | jvctb |
| 这个黑带有没有胶带啊 | 2022-09-15 | 宇联 | 16 / 53461 | york |
| 大佬不买间金 直接全金 | 2022-08-31 | 劳力士 | 145 / 227919 | 江南老表 |
| 叫你排队 估计至少排到五年后那种 | 2022-08-31 | 劳力士 | 220 / 336574 | 小翼2009 |
| 手比表漂亮多了 | 2022-08-15 | 劳力士 | 37 / 75356 | 小鱼鱼鱼儿. |
| 大兄弟 你在哪儿 给我发个位置 我刚从超市买好菜刀 马上就去开刃 你等着我 | 2022-08-15 | 劳力士 | 40 / 70858 | 阿斯加德索尔 |
| 说实话 比间金的好看 就是太贵了……… | 2022-08-12 | 劳力士 | 74 / 212730 | 毛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