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i

男,上海,徐汇区

https://home.xbiao.com/0454843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有啊,没拍。2022-10-07劳力士59 / 129198Gizi
戴啥表都不丢人,更别说劳力士了。表无贵贱。2022-09-20劳力士20 / 77406我是一颗球
金劳金劳,我的还没到货呢,焦急等待中。配另外一张金劳图吧。2022-09-19劳力士20 / 77406我是一颗球
9月中旬全新的也还是要40出点头。二手能便宜2-3w,年份早点的35-36也搞得2022-09-19劳力士27 / 12604422222张博涵
哥们腕围多少啊?戴36的很合适啊。2022-09-11劳力士102 / 273270hydongjiao
2022年的绿金迪到过100w。。。几年前谁能想到吗?今天我看表商发出来楼主这块2022-09-11劳力士102 / 273270hydongjiao
帅气的很,我买了黑冰糖后也想搞一块绿盘的DD。不过个人更喜欢黄金。DD真的是王冠2022-09-09劳力士110 / 217710妙呜
楼主腕围是180吗?2022-09-06劳力士79 / 192029愚柏
回归公价是有可能的,不过你选的这几块嘛。。。跌回公价的概率太小了😂尤其是钢迪。即2022-09-04劳力士59 / 96189周天杂技团
41的绿盘日志要11+,二手二代绿鬼根据年份差不多11-13,三代绿鬼全新也就12022-09-04劳力士83 / 92247飞扬300
可以试试,概率也不大,因为也是溢价款,虽然溢价的不多。2022-09-04劳力士37 / 31092XB_72jCk1m1
白金绿罗吧,男人戴粉表还是hold不住。可能一开始觉得新鲜,戴一段时间就每意思了2022-09-03劳力士14 / 15588Cvereng
可乐圈吧,没啥好犹豫的,比国米圈好看,而且要买五珠链的。绿盘日志完全没必要,那价2022-09-03劳力士83 / 92247飞扬300
放心吧,不可能排到。只要是溢价款就不可能排到,就算排到了也要搭售一堆。公价能买到2022-09-03劳力士37 / 31092XB_72jCk1m1
当然不开。。。鉴定机构会告诉你表是否存在开盖痕迹,如果都本来就没有开盖痕迹没必要2022-09-03劳力士31 / 56515万兽人
云鱼,徐步天过一下就行了2022-09-02劳力士31 / 56515万兽人
除了专柜之外的表商啊。。。2022-09-01劳力士31 / 56515万兽人
确实勒手,而且就算调得比较松,那两条用于透气的凸起部分还是勒。。。我钢带戴一天不2022-09-01劳力士30 / 52050鱼得水水
胶带确实没有钢带舒服,无论是板带还是五珠。为了更适配腕围,我还花2300在劳服买2022-09-01劳力士30 / 52050鱼得水水
间金蓝水鬼溢价率不高,二级市场买吧,省事点。上海这边专柜一个半月前的政策是搭售32022-09-01劳力士31 / 56515万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