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超霸肯定不是青岛人翻译的,哈哈 | 2024-09-10 | 欧米茄 | 67 / 119919 | 甜甜的小笼馒头 |
| 都可以的 | 2024-08-24 | 宇联 | 3 / 23938 | XB_r6fEeU |
| 哈哈 iPhone14pro | 2024-08-19 | 欧米茄 | 23 / 45136 | CeliGoldmund |
| 梦中情表之一 | 2024-08-16 | 宝珀 | 15 / 45103 | 小酒窝小梨涡 |
| 好看极了 | 2024-08-16 | 宝珀 | 27 / 59802 | Han哥 |
| 相机拍的 | 2024-08-15 | 宝珀 | 59 / 50705 | 虾米米尼 |
| 哦这款五十寻…我觉得不如超霸 五十寻还是计时款,或者5054! | 2024-08-07 | 宝珀 | 59 / 50705 | 虾米米尼 |
| 50㖊的话就看你想选哪一款了,论精致宝珀完全不输 | 2024-08-07 | 宝珀 | 59 / 50705 | 虾米米尼 |
| 对我来说,黑超霸主要是买个专业感和硬核感,白面更秀气,但不太符合超霸传统的气质。 | 2024-08-07 | 宝珀 | 59 / 50705 | 虾米米尼 |
| 超霸还是黑的好看 | 2024-08-06 | 宝珀 | 59 / 50705 | 虾米米尼 |
| 我喜欢6653q 趣味 | 2024-08-05 | 宝珀 | 5 / 17588 | 虎牙/上好佳 |
| 上海官方修的,现在看起来还可以。之前手上链机构坏了,修了一次走时变差很多,直接要 | 2024-07-31 | 百年灵 | 4 / 13837 | CeliGoldmund |
| 或者,分针拨到正点刻度,秒针停在40s的地方,在上一分钟的40秒时按下把头,就可 | 2024-07-25 | 宇联 | 38 / 80079 | CeliGoldmund |
| 手动上链失效,修好后走时差。官方直接给保养了。 | 2024-07-22 | 百年灵 | 4 / 13837 | CeliGoldmund |
| 这个折扣可以 | 2024-07-21 | 百年灵 | 7 / 18651 | kevinmiller |
| 老哥真讲究人,看表盒选表品味很好 | 2024-07-21 | 宝珀 | 23 / 37691 | XB_AS8MtD6 |
| 雅四个字 | 2024-07-15 | 柏莱士 | 5 / 23398 | 柏莱士成都Shirely |
| 没有按到底吧 | 2024-07-10 | 欧米茄 | 6 / 18742 | _____! |
| 开计时 关计时 右下角按键归零。走不了那就要去售后了 | 2024-07-10 | 欧米茄 | 6 / 18742 | _____! |
| 大佬好会拍!! | 2024-07-10 | 宇联 | 61 / 82951 | 小顽童大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