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Goldmund

男,上海,黄浦区

https://home.xbiao.com/0452848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很有趣味2023-01-03浪琴28 / 96828吴绍奇
还行 就是贝利士的厚度有点劝退2022-12-20宇联12 / 25440RIDDEN
很美!!2022-11-24百年灵67 / 132859梦开五角场
蛮好看的2022-11-23宝齐莱47 / 124368小胖墩xo
第二款有个深蓝色盘面的,像是从潜水艇舷窗望出去,挺好的2022-11-17泰格豪雅18 / 27930举止优雅的猫
受教了,谢谢大佬2022-11-17格拉苏蒂原创203 / 174325kudo4869
读了您的旧帖子,大概懂了。确实要勤上链。 之前听说过自动表手动上链 中心轮2022-11-17格拉苏蒂原创203 / 174325kudo4869
谢谢回复!我的这块1151感觉受摆位影响比较大,或者几天不戴会误差变大(当然总体2022-11-16格拉苏蒂原创203 / 174325kudo4869
计时表偏厚的2022-11-16宇联11 / 29573YZz-1017
楼主好赞👍请问怎么评价宝珀的1151机芯,这款的技术和水平大概在集团内是什么水平2022-11-16格拉苏蒂原创203 / 174325kudo4869
哈哈哈😄楼主可爱了 如果是滚珠滑轨的声音就ok,如果是金属摩擦那说明陀和甲板有摩2022-11-08宇联8 / 22328XB_IXtwF10O
有缘啊楼主 最近刚好逛到这表看了这书🫢2022-11-06百年灵29 / 31972Napoleon一世
这本书超好看!一看到封面就知道是这本2022-11-06百年灵29 / 31972Napoleon一世
陀飞轮厉害2022-11-04格拉苏蒂原创32 / 43567阅尽人间苍桑
楼主牛逼🫡还是别玩机械表了2022-11-04宇联30 / 44173妞妞爸0209
万宝龙质感比宇联差太多了……而且奥特莱斯骨折。建议楼主别折腾了,只要表还在正常走2022-11-03宇联30 / 44173妞妞爸0209
这不一定是 问题啊,只能说是一个现象,怎么识别出这是问题呢……2022-11-03宇联30 / 44173妞妞爸0209
同,我也试了一下,宇联的计时都太厚了,各种熊猫盘的自动表更是,劝退了。2022-11-02宇联12 / 23207CeliGoldmund
模范作业。其实钢表带也很不错。我每天快7s,几个月了一直如此,也不受摆位影响,怎2022-11-02宇联21 / 55494豆豆她爸比
没事的,只要表在正常工作,你也正常使用没有磕碰,就别管。。2022-11-01宇联30 / 44173妞妞爸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