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看着真不错,就是怕这个光圈磨花了难看 | 2023-05-22 | 劳力士 | 12 / 21248 | BillionaireH |
| 拜老爷子同款👍 | 2023-05-22 | 劳力士 | 80 / 186460 | lievenyu |
| 大花臂和金劳很配啊 | 2023-05-22 | 劳力士 | 33 / 61030 | 玛丽莲猫露 |
| 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干嘛要出掉呢? | 2023-05-22 | 劳力士 | 5 / 18817 | 七层海 |
| 不是天天拿着放大镜来看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 | 2023-05-22 | 劳力士 | 47 / 64052 | UrTheX丶pg |
| 不错不错 | 2023-05-22 | 帝舵 | 104 / 300095 | A1ExaNdEr |
| 膜拜大佬 | 2023-05-22 | 劳力士 | 21 / 63828 | LiMind |
| 白盘金圈很漂亮 | 2023-05-22 | 劳力士 | 23 / 56341 | JackZhang04 |
| 无历黑水鬼yyds | 2023-05-21 | 劳力士 | 61 / 233753 | Quentin_lee |
| 质感满满 | 2023-05-18 | 帝舵 | 78 / 126849 | 凌南0123 |
| 背透还是很漂亮的 | 2023-05-12 | 美度 | 14 / 31549 | 蛋黄派掌门 |
| 划痕多了就习惯了,这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 2023-05-12 | 美度 | 3 / 11181 | 无籽青提 |
| 一手好毛啊 | 2023-05-11 | 帝舵 | 58 / 76070 | oblood |
| 不错不错,买到自己喜欢的就好 | 2023-05-10 | 精工 | 4 / 63886 | XB_Y1FaBgg |
| 当时也去专柜看过这款,确实不错。就是价格感觉略高了点 | 2023-05-08 | 精工 | 2 / 21481 | XB_XZ2pPUBU |
| 精确实有点大片既视感,土豆粉来点赞。 | 2023-05-06 | 帝舵 | 66 / 127157 | 游隼911 |
| 我的没有这个现象 | 2023-05-06 | 帝舵 | 16 / 30926 | XB_XWmWNoyc |
| 确实很白,要是有点信州雪那样的感觉就更好了。 | 2023-05-06 | 劳力士 | 105 / 224341 | 凌南0123 |
| 不错不错 | 2023-05-06 | 劳力士 | 12 / 24477 | XIAOFENGLU |
| 多劳多得 | 2023-05-06 | 劳力士 | 40 / 76311 | 朴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