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换胶带或者nato带都可以啊 | 2023-09-25 | 欧米茄 | 14 / 29466 | XB_L86mu7Y |
| 表带确实丑 | 2023-09-24 | 欧米茄 | 14 / 29466 | XB_L86mu7Y |
| 32的无历黑找贩子都是8个左右了 | 2023-09-23 | 劳力士 | 88 / 102829 | G只是个传说 |
| 我现在纠结买不买32的,但是即便想买也没现货,除非找黄牛。 | 2023-09-23 | 劳力士 | 88 / 102829 | G只是个传说 |
| 31机芯稳稳的 | 2023-09-23 | 劳力士 | 88 / 102829 | G只是个传说 |
| 投空霸一票 | 2023-09-23 | 劳力士 | 78 / 73605 | 小丑鱼Q |
| 楼主图片拍的不错,写的也是明白易懂。 | 2023-09-23 | 劳力士 | 37 / 48846 | 鯊魚仔 |
| 祝楼主以后多劳多得 | 2023-09-20 | 劳力士 | 33 / 53594 | aagun |
| 31机芯的水鬼很稳定啊 | 2023-09-19 | 劳力士 | 88 / 102829 | G只是个传说 |
| 羡慕3135,现在的32有点纠结了。 | 2023-09-18 | 劳力士 | 11 / 46389 | 芒果Toast |
| 现在买的32机芯没问题了? | 2023-09-18 | 劳力士 | 88 / 150878 | 修乐wade |
| 你的32机芯现在出现走慢了吗? | 2023-09-17 | 劳力士 | 65 / 78236 | XB_MWMoE8RY |
| 现在的32机芯还有这个问题吗? | 2023-09-17 | 劳力士 | 65 / 78236 | XB_MWMoE8RY |
| 哈利法塔都成背景了 | 2023-09-17 | 劳力士 | 25 / 55561 | 礼天 |
| 人在表必在 | 2023-09-17 | 劳力士 | 9 / 17862 | XB_LX4XJKlX |
| 问问楼主3230机芯有没有论坛里说的走慢的情况? | 2023-09-17 | 劳力士 | 30 / 37400 | 飞翔的小明 |
| 123木头人不许动😃😃 | 2023-09-17 | 帝舵 | 15 / 38579 | 百年灵小翅膀 |
| 各有所爱吧 | 2023-09-17 | 帝舵 | 18 / 37234 | 静享灿烂 |
| 👍👍👍👍 | 2023-09-17 | 万宝龙 | 71 / 83764 | 放羊的狼up |
| 那就是说3230估计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 2023-09-17 | 劳力士 | 16 / 62823 | mac_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