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fxd

男,云南省,昆明市

https://home.xbiao.com/0451595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不错不错2023-10-06欧米茄28 / 71073朱颜辞镜花辞树丨
楼主的图片怕的不错2023-10-06斯沃琪12 / 50730XB_FQ6kl0m
支持国表,赞赞赞2023-10-06海鸥20 / 80735淡蓝随风
黑陶瓷的不会掉色吧2023-10-06帝舵21 / 25224技术Man
老款钛版本的来帮顶2023-10-05帝舵37 / 85424Eric_Gu
熊猫好看,但是太厚了,不知道楼主是否能hold住。黑陶也好,但是不能摔到。各有利2023-10-05帝舵21 / 25224技术Man
直径42的2023-10-05帝舵16 / 30910XB_XWmWNoyc
领潜FXD2023-10-04帝舵16 / 30910XB_XWmWNoyc
具体价格还真没了解过2023-10-03劳力士22 / 31690XB_11XzwQvT3
有种德不配位的感觉2023-10-02劳力士217 / 249756我是芯机表
感觉上应该没有缝隙2023-10-02雪铁纳32 / 54092楼顶听风
楼主的文案写的很好,照片也拍的漂亮。2023-10-02帝舵81 / 174583金毅律师
我的一年多了,夜光刻度没问题。2023-10-01帝舵31 / 83515hhHHhheee
我到也不是那种特别在意快慢的人。但是看到说的人多了,心里又难免有些纠结。2023-10-01劳力士90 / 114964yuwengwei
好的,我就老老实实的等着我的32无历黑吧。2023-10-01劳力士90 / 114964yuwengwei
那一年都还没到啊,有待观察。两三年后再看看2023-09-30劳力士90 / 114964yuwengwei
无处不在的樱木同学,我看中了无历黑但是纠结这个32机芯。2023-09-30劳力士90 / 114964yuwengwei
论坛有表友反应32机芯会走慢,所以很纠结。2023-09-30劳力士35 / 30188觉觉觉
膜拜大佬2023-09-30劳力士10 / 26461拿杯
我也是在纠结要不要买无历黑鬼,但是因为32机芯的问题还在犹豫。2023-09-29劳力士35 / 30188觉觉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