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夜光能像探1那样就好了 | 2023-10-20 | 劳力士 | 25 / 35848 | qi待1 |
| 感觉夜光还是少了点 | 2023-10-20 | 劳力士 | 25 / 35848 | qi待1 |
| 现在的3230机芯还有走慢的问题吗? | 2023-10-19 | 劳力士 | 269 / 653974 | 藏表outman |
| 到今年的这个时候又是什么情况,望楼主告知。 | 2023-10-19 | 劳力士 | 36 / 108000 | 新用户01 |
| 你这个比喻也是没谁了 | 2023-10-19 | 劳力士 | 128 / 212688 | 火哥的愤怒 |
| 不便宜啊 | 2023-10-19 | 劳力士 | 128 / 212688 | 火哥的愤怒 |
| 还是比我们这便宜啊👍 | 2023-10-19 | 劳力士 | 32 / 83050 | 大白鲨53 |
| 我们这边贩子报价7个 | 2023-10-19 | 劳力士 | 32 / 83050 | 大白鲨53 |
| 楼主多少入的? | 2023-10-19 | 劳力士 | 32 / 83050 | 大白鲨53 |
| 楼主贴膜花了多少? | 2023-10-18 | 劳力士 | 128 / 212688 | 火哥的愤怒 |
| 很有年代感了,楼主很爱惜。 | 2023-10-17 | 欧米茄 | 18 / 62425 | jsjc_liubp |
| 见怪不怪了! | 2023-10-17 | 劳力士 | 34 / 84262 | 小胖子露西123 |
| 32机芯这是怎么了??哎 | 2023-10-17 | 劳力士 | 32 / 47493 | 三石文化 |
| 确实是这样,手表更多是装饰作用了。 | 2023-10-16 | 劳力士 | 60 / 76742 | 时光之颠 |
| 一天能慢8秒多,还是挺郁闷的 | 2023-10-16 | 劳力士 | 60 / 76742 | 时光之颠 |
| 情侣表? | 2023-10-16 | 宝珀 | 8 / 24950 | kagor |
| 恭喜入手 | 2023-10-16 | 劳力士 | 20 / 28868 | kagor |
| GS的白色盘面做的确实非常好看,很有意境。 | 2023-10-16 | 冠蓝狮 | 16 / 48846 | walkman443 |
| 找论坛里贩子买吧 | 2023-10-15 | 劳力士 | 26 / 37284 | XB_12G85qR6o |
| 2011年上市的,只能买到2手了吧 | 2023-10-15 | 劳力士 | 6 / 12451 | 大白鲨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