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_NZDUt5YK

男,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https://home.xbiao.com/0448958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是感觉得看是胖还是宽2022-08-13帝舵24 / 29142XB_6C29D3uj
同意,看论坛好多人带的表太大了,自己觉得合适就行2022-08-13帝舵24 / 29142XB_6C29D3uj
后生产的老款也都换硅游丝了2022-08-12浪琴6 / 31698妃翔
去店里试过,实物质感很好,好像不是纯铜,是铜和铝还是什么的合金2022-08-12帝舵27 / 55685Jimmykenny
我今天去看,换成硅游丝的了,估计走时不会有这种问题2022-08-12浪琴4 / 21381搬砖工想买表
有吧?今天我还去店里转了。后出的都改成硅游丝了。标签上有Si2022-08-12浪琴18 / 79680XB_L3vxzHTS
差这么多应该不是硅游丝的,普通游丝,受磁了2022-08-11浪琴4 / 12069XB_C1ZOYedn
感觉基础款更大气,买表还是要到专柜试,不然图片看不出来哪个好看2022-08-11浪琴34 / 53237金牌卧底
也就是说跟普通的复仇者水平差不多呗,哈哈2022-08-11百年灵7 / 40114GioWang
我靠,这也太美了2022-08-11冠蓝狮15 / 68226顺风浪千里
想请教下,复仇者容易受磁吗2022-08-10百年灵17 / 50664NIRVANA326
想请教楼主,这个黄狼比一般的厚一些,对防磁这有没有点帮助2022-08-10百年灵7 / 40114GioWang
想请教一下楼主,这个表尺寸比一般的厚一些,是不是不那么容易受磁2022-08-10百年灵40 / 104381wangzixu
想请教各位大神和楼主,我看到这个黄狼的壳子挺厚的,防磁会不会比普通款好点2022-08-10百年灵11 / 25482Trevor昊
个人还是喜欢传统的。2022-08-09手表知识3 / 27515jovik
硅。使用硅材料制成的游丝具有恒弹性以外,还防磁、防震、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弹性、良好2022-08-09雅典7 / 71978赛亚人6号
目前好像只有您这一个作业,想请教下楼主这个容易受磁吗,防不防磁2022-08-08万宝龙29 / 83142猎户|座
我反倒觉得胶带或者织物带看起来更顺眼点2022-08-06帝舵30 / 53361KyouGong
那看起来也不小2022-08-06帝舵94 / 257782Yipboom
腕围19多,戴这个小吧2022-08-06帝舵94 / 257782Yip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