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最好,只求漂亮

男,北京,朝阳区

https://home.xbiao.com/0440519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这块停好看2022-09-23RADO雷达21 / 61221小胖墩xo
很好看,确实比老名匠有诚意,这几个篆刻确实叼2022-09-23浪琴16 / 25905娃哈哈娃
是的,简单好看2022-09-23RADO雷达4 / 32694不求最好,只求漂亮
机芯可以换个金属件打磨一下,应该500能解决,真心喜欢的话我觉得值得投入2022-09-20天梭63 / 102107AntiL
这块表属于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了2022-09-20西铁城44 / 77390为人低调的小刘
刚知道是2824啊,确实不太厚道,毕竟比天梭美度贵不少2022-09-18RADO雷达9 / 49377Wantto
机芯一起磨了多好2022-09-14帝舵142 / 229487鬼股先生
这块说实话漂亮的不俗,属于顶级的设计了2022-09-08豪利时17 / 27689itaylorlai
第一块啊,豪利时高颜值低价的代表,我觉得既然有背透了还是磨一下比较好,然后把红屁2022-09-08豪利时47 / 86055wjchs
还有萧邦的雪山傲翼也好看2022-09-04欧米茄43 / 87151九天玄男
我觉得宝齐莱这款不错,还有万国颜值也比较高,海马的话上600也不错机芯更好一些2022-09-04欧米茄43 / 87151九天玄男
现在哪有,一两万哪来的万年历2022-09-02浪琴4 / 11820西岳华山论剑
新款,国内可能还没到货,官网上有了2022-08-29宇联5 / 12451吴花果
实际上万国就是颜值够高,不然怎么好意思把sw200卖到三万的,而且磨都不磨一下,2022-08-28IWC万国52 / 70169大道自然包
黑盘可以兼顾正装2022-08-28浪琴35 / 87051XB_QYEL5ZuT
说明啥,确实iwc工艺不行,很好仿制2022-08-21IWC万国128 / 219104路遥知马力123
绿的好看,恭喜2022-08-18宇联16 / 53386WatchSpine
恭喜恭喜2022-08-18宇联19 / 46564Captain2017
行了,诸位我不会在这个帖子回复了,再回复帖子就被删了,我该说的已经说了。。上面那2022-08-13宇联311 / 392939Captain2017
你自己看看那个帖子啥语境,还嫌不够丢人。。。。2022-08-13宇联311 / 392939Captain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