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这块停好看 | 2022-09-23 | RADO雷达 | 21 / 61221 | 小胖墩xo |
| 很好看,确实比老名匠有诚意,这几个篆刻确实叼 | 2022-09-23 | 浪琴 | 16 / 25905 | 娃哈哈娃 |
| 是的,简单好看 | 2022-09-23 | RADO雷达 | 4 / 32694 | 不求最好,只求漂亮 |
| 机芯可以换个金属件打磨一下,应该500能解决,真心喜欢的话我觉得值得投入 | 2022-09-20 | 天梭 | 63 / 102107 | AntiL |
| 这块表属于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了 | 2022-09-20 | 西铁城 | 44 / 77390 | 为人低调的小刘 |
| 刚知道是2824啊,确实不太厚道,毕竟比天梭美度贵不少 | 2022-09-18 | RADO雷达 | 9 / 49377 | Wantto |
| 精机芯一起磨了多好 | 2022-09-14 | 帝舵 | 142 / 229487 | 鬼股先生 |
| 这块说实话漂亮的不俗,属于顶级的设计了 | 2022-09-08 | 豪利时 | 17 / 27689 | itaylorlai |
| 第一块啊,豪利时高颜值低价的代表,我觉得既然有背透了还是磨一下比较好,然后把红屁 | 2022-09-08 | 豪利时 | 47 / 86055 | wjchs |
| 还有萧邦的雪山傲翼也好看 | 2022-09-04 | 欧米茄 | 43 / 87151 | 九天玄男 |
| 我觉得宝齐莱这款不错,还有万国颜值也比较高,海马的话上600也不错机芯更好一些 | 2022-09-04 | 欧米茄 | 43 / 87151 | 九天玄男 |
| 现在哪有,一两万哪来的万年历 | 2022-09-02 | 浪琴 | 4 / 11820 | 西岳华山论剑 |
| 新款,国内可能还没到货,官网上有了 | 2022-08-29 | 宇联 | 5 / 12451 | 吴花果 |
| 实际上万国就是颜值够高,不然怎么好意思把sw200卖到三万的,而且磨都不磨一下, | 2022-08-28 | IWC万国 | 52 / 70169 | 大道自然包 |
| 黑盘可以兼顾正装 | 2022-08-28 | 浪琴 | 35 / 87051 | XB_QYEL5ZuT |
| 说明啥,确实iwc工艺不行,很好仿制 | 2022-08-21 | IWC万国 | 128 / 219104 | 路遥知马力123 |
| 绿的好看,恭喜 | 2022-08-18 | 宇联 | 16 / 53386 | WatchSpine |
| 恭喜恭喜 | 2022-08-18 | 宇联 | 19 / 46564 | Captain2017 |
| 行了,诸位我不会在这个帖子回复了,再回复帖子就被删了,我该说的已经说了。。上面那 | 2022-08-13 | 宇联 | 311 / 392939 | Captain2017 |
| 你自己看看那个帖子啥语境,还嫌不够丢人。。。。 | 2022-08-13 | 宇联 | 311 / 392939 | Captain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