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_LMdaDDce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438212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万国也就宝珀一半的价格吧2024-01-06IWC万国42 / 67953lllance
要想颜值高就可乐圈2024-01-06劳力士28 / 85349Mr丶杰仔
那不一样,说啊,耍着大家玩呢?2024-01-03劳力士8 / 30171ds玩表日记
论颜值,个人觉得可乐圈是劳力士最值得入手的表款之一,没有更好的了,只有难分伯仲的2024-01-03劳力士39 / 72576帕洛特
楼主挺逗,一边说自己小白,一边那么主观否定32机芯,别人带十几年了的老表你都要,2024-01-03劳力士28 / 34147XB_GRWsVQ1v
羡慕年轻人,能带绿色的表,绿色好看,不适合我这四十岁的😄2024-01-03劳力士49 / 54465mr伟贤
羡慕年轻人,带2024-01-03劳力士49 / 54465mr伟贤
15万买不到比这个好的了吗?2024-01-03劳力士18 / 24701帕奇克希徳先生
选星座不会错,还是金的,欧米茄女表还是很能打的2024-01-03欧米茄67 / 60134伍拾陸
这表刚出来没过五年吧,怎么是单表呢?2024-01-02劳力士110 / 114682伍拾陸
这金海马也不便宜吧,也能买个劳力士了吧2023-12-31欧米茄127 / 141134于星
第一个表专柜当时就拿走2023-12-29劳力士6 / 26079王秦玮
劳力士长的算少的了,看看积家长的2023-12-29劳力士29 / 46173定风翼GT
这表不多见,挺好看的2023-12-28劳力士11 / 31350XB_88QBUE4y
一百米潜水哈哈哈2023-12-28劳力士17 / 40455gonewith1234
五珠链好啊,贵一万多呢。另外板带有划痕特别明显,五珠基本看不出来。2023-12-28劳力士16 / 31881夜雨枫林
说得轻松,谁新买的表磕掉一块不别扭啊2023-12-26欧米茄26 / 58665XB_12ONEhgzz
不错,给老婆带挺好的2023-12-25劳力士48 / 62566烤冷面教父
不错,恭喜!搭售的什么表呢?2023-12-25劳力士48 / 62566烤冷面教父
哈哈哈哈哈哈2023-12-22劳力士49 / 68724最爱迪通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