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_L3vxzHTS

男,广东省,江门市

https://home.xbiao.com/0435723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东方表,有情怀的选择哦2022-05-02东方双狮13 / 44738rosé朴彩英
这牌子有自产机芯的哦。2022-05-02康斯登28 / 447047ポルコ・ロッソ
楼主也是东方双狮粉丝!我大概05 06年的时候在广州刚毕业,也在东山百货买过一只2022-05-02浪琴42 / 421209ポルコ・ロッソ
现在流行大表嘛,看那些华为手表,G-shock,小天才都有点大块头的感觉,还有飞2022-05-02梅花42 / 73522XB_L3vxzHTS
我17腕围叫师傅拆了三节表扣。其实梅花600他的表带真的做得非常好,表扣那里还有2022-05-02梅花42 / 73522XB_L3vxzHTS
17腕围与39mm表径,我觉得真是黄金搭配。2022-05-02浪琴18 / 79739XB_L3vxzHTS
疫情上海调不出货,至于是不是从其他国内地方调货,就不清楚了。反正sales说原厂2022-05-02梅花42 / 73522XB_L3vxzHTS
梅花是42mm表径14.5厚,戴上手有点坠手的感觉,穿衬衣有点突兀,配衬休闲装会2022-05-02梅花42 / 73522XB_L3vxzHTS
swatch集团各品牌的表,都是有绿盘的。2022-04-30雪铁纳38 / 105958Superlee567
手腕基本能hold住。2022-04-30梅花42 / 73522XB_L3vxzHTS
我这个月也刚好买了一个。特意支持一下你。2022-04-30梅花100 / 205799maranion
探一。好看2022-04-30劳力士49 / 104622HEXA
那个就是看了你那份贴,我去买了个梅花600版。呕心沥血写了一份帖子都没人回2022-04-30梅花23 / 60723本村高拉特
大哥,看到你那份帖子,我就是买了一个梅花600。在呕心沥血写了一份帖。都没人看,2022-04-30梅花100 / 205799maranion
呕心沥血写的那个梅花600那份贴,一个都没有回复呀。2022-04-30浪琴18 / 79739XB_L3vxzHTS
康卡斯基础版。2022-04-30浪琴25 / 56590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蓝康支持一个2022-04-30浪琴25 / 56590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蓝盘康康2022-04-30浪琴25 / 56590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蓝盘康康支持一个2022-04-30浪琴25 / 56590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你父亲很勇敢2022-04-29劳力士79 / 95550李楚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