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非常漂亮 | 2023-02-06 | 百达翡丽 | 54 / 138702 | Larry0923 |
| 你如果打算戴一辈子我觉得没多大问题,如果只是买来解毒那就…… | 2023-02-05 | 劳力士 | 14 / 19522 | 跃动110 |
| 刚入手都这样,又让我想起来一张图哈哈哈 | 2023-02-05 | 手表知识 | 9 / 19182 | tangtangjen |
| 绿鬼漂亮 | 2023-02-05 | 劳力士 | 18 / 23556 | 高桥启介44 |
| 哈哈哈,谢谢 | 2023-02-04 | 东方双狮 | 2 / 2238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精哇塞,你入了小丑啊!这表我心水很久,就是预算不够,恭喜入手了! | 2023-02-04 | 贝伦斯 | 180 / 379659 | 潜水的ddm |
| 蛮漂亮的,恭喜入手 | 2023-02-04 | 百年灵 | 41 / 100082 | XB_OCNut3Yb |
| 全银啊!确实漂亮 | 2023-02-04 | 海鸥 | 21 / 27689 | 阅尽人间苍桑 |
| 一楼说了后盖刻字问题,而且这个盘面一定是翻过的,太新了 | 2023-02-04 | 欧米茄 | 6 / 24328 | 曾泽辰 |
| 帮顶一下 | 2023-02-03 | 卡西欧 | 9 / 14741 | 卷毛TAOMU |
| 也不一定吧,我这是个人见解,说错了莫怪。
因为3861和321比起来我觉得就是导 | 2023-02-03 | 欧米茄 | 5 / 9479 | 围攻坦克 |
| 3861机芯不如321,最主要区别就是321有导柱轮 | 2023-02-03 | 欧米茄 | 5 / 9479 | 围攻坦克 |
| 感谢支持,毕竟不是我的表,表主同意分享了咱再分享,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 2023-02-03 | 积家 | 34 / 5177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哈哈哈哈哈 | 2023-02-03 | 积家 | 34 / 5177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再看看吧 | 2023-02-03 | 帝舵 | 24 / 38629 | XB_F3XRTIcF |
| 品相不是很好啊 | 2023-02-03 | 帝舵 | 24 / 38629 | XB_F3XRTIcF |
| 戴表是戴给自己看的,喜欢就买没毛病 | 2023-02-03 | 劳力士 | 24 / 26718 | 盈润 |
| 有味道! | 2023-02-03 | RADO雷达 | 16 / 47045 | 他的灵魂 |
| 哈哈哈,我也是 | 2023-02-02 | 积家 | 34 / 5177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十几块钱的微距镜头 | 2023-02-02 | 积家 | 34 / 5177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