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挺好看的 | 2022-12-14 | 海鸥 | 6 / 18177 | 秋名山老司机 |
| 不错的表哦,我也有一块双狮 | 2022-12-14 | 东方双狮 | 44 / 133589 | 台灣小錶迷 |
| 矿泉水…… | 2022-12-14 | 劳力士 | 25 / 46024 | zyb1020 |
| 赏心悦目 | 2022-12-14 | 欧米茄 | 16 / 51834 | 张旭光 |
| 126333不错的,沉稳大气,适合戴一辈子,为楼主脱坑的决心点赞 | 2022-12-14 | 劳力士 | 12 / 65280 | 无免费虾条 |
| 古色古香 | 2022-12-14 | 劳力士 | 9 / 34860 | 日本中古表会社 |
| 没记错是不是有蓝牙?EFB—680帮顶 | 2022-12-13 | 卡西欧 | 2 / 10948 | 乘山 |
| 非常漂亮 | 2022-12-13 | 积家 | 29 / 82967 | RachelDaddy |
| 膜拜大佬 | 2022-12-13 | 劳力士 | 56 / 153733 | 带我飞1 |
| 恭喜入手 | 2022-12-13 | 劳力士 | 22 / 113362 | 努力的里奥 |
| 所以实际上就相当于万年历呗 | 2022-12-13 | 卡西欧 | 12 / 26511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我的也是5600 | 2022-12-13 | 卡西欧 | 12 / 26511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那明年二月份注意一下咯 | 2022-12-13 | 卡西欧 | 12 / 26511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好的谢谢 | 2022-12-13 | 卡西欧 | 12 / 26511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自己顶上去 | 2022-12-13 | 卡西欧 | 12 / 26511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欧米茄吧 | 2022-12-13 | 浪琴 | 24 / 23033 | XB_TYUSOAN7 |
| 很润的表 | 2022-12-13 | 劳力士 | 113 / 228856 | 有为屁屁蛋 |
| 儒雅气息 | 2022-12-13 | 江诗丹顿 | 32 / 96513 | 阿瓜从不打赌 |
| 喜欢就买呗,为什么要考虑涨跌呢,难不成你要把它供起来当理财工具? | 2022-12-13 | 爱彼 | 22 / 28926 | FIV5 |
| 非常漂亮 | 2022-12-13 | 沛纳海 | 22 / 67181 | 沛之P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