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好的,下次尝试一下 | 2023-01-05 | 上海表 | 18 / 22153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老太行,老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帖子有介绍 | 2023-01-05 | 上海表 | 18 / 22153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这个应该是因人而异的,我去试戴金天行者时我16的小腕子也没有觉得太大太厚,这个就 | 2023-01-05 | 劳力士 | 40 / 95857 | Xugya |
| 恭喜入手 | 2023-01-05 | 劳力士 | 40 / 95857 | Xugya |
| 拍照手抖,是我最大的诟病,唉 | 2023-01-05 | 上海表 | 18 / 22153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真漂亮啊,中古帮顶 | 2023-01-05 | 劳力士 | 47 / 72833 | Tracy翠西 |
| 我觉得是这样,不过也说不定是隐藏款,这个我也不是太懂,还是再多查一查 | 2023-01-05 | 劳力士 | 12 / 23531 | 梨碳烤米线 |
| 挺漂亮的 | 2023-01-05 | 劳力士 | 45 / 81100 | 六北凌 |
| 确实金色耐看 | 2023-01-05 | 劳力士 | 11 / 32628 | tonydun |
| 我觉得这是不是后改盘?有个无字天书的翻写盘很火,和这个差不多,应该就是材质不一样 | 2023-01-05 | 劳力士 | 12 / 23531 | 梨碳烤米线 |
| 膜拜大佬 | 2023-01-05 | 江诗丹顿 | 25 / 49759 | 大狗狗唔 |
| 支持一下 | 2023-01-05 | IWC万国 | 31 / 107842 | zcj6688 |
| 老国表玩了一阵发现出不来了,可玩的太多了,而且价格实惠 | 2023-01-05 | 欧米茄 | 46 / 96886 | 老妖1047 |
| 你带过天行者的话,戴着舒服我就建议天行者,如果觉得太厚太大就迪通拿 | 2023-01-05 | 劳力士 | 16 / 31283 | 一箭倾心 |
| 手卷王!漂亮。你那个是复古,我这个真古来帮顶一下哈哈 | 2023-01-05 | 欧米茄 | 46 / 96886 | 老妖1047 |
| 一年调7次也不是太麻烦吧哈哈 | 2023-01-05 | IWC万国 | 16 / 31632 | XB_MSn5LAUl |
| 恭喜入手 | 2023-01-05 | 欧米茄 | 41 / 77257 | XB_UJciWxWy |
| 很低调,不露锋芒的奢华,恭喜入手 | 2023-01-05 | 劳力士 | 26 / 48497 | 王者会捞 |
| 基本上正解,飞行员调性是运动表,积家是正装表,风格不同,我个人认为积家带日历实用 | 2023-01-05 | IWC万国 | 16 / 31632 | XB_MSn5LAUl |
| 600的8900机芯个人认为比8800机芯更物有所值,而且除了厚一些没啥毛病 恭 | 2023-01-05 | 欧米茄 | 18 / 45269 | XB_K6QWy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