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不用,直接精工,西铁城这个颜值不高,而且怎么说呢,不具有品牌代表性,虽然是光动能 | 2023-01-18 | 手表知识 | 28 / 24361 | 刚开始玩表的小表弟 |
| 西铁城就买光动能,一千块钱机械只能精工了 | 2023-01-18 | 手表知识 | 28 / 24361 | 刚开始玩表的小表弟 |
| 挺漂亮的 | 2023-01-18 | 天梭 | 13 / 33566 | JOJO707 |
| 精工,西铁城就蓝天使就行 | 2023-01-18 | 手表知识 | 28 / 24361 | 刚开始玩表的小表弟 |
| 自己一块劳没有不要批判别人 | 2023-01-18 | 劳力士 | 56 / 94546 | XB_7GKR7HFC |
| 恭喜入手 | 2023-01-18 | 沛纳海 | 53 / 143790 | Steve0023 |
| 这个太6了 | 2023-01-18 | 精工 | 25 / 67322 | DYNAMICYOYO |
| 支持活动,已经发帖 | 2023-01-18 | 公告建议 | 82 / 114848 | 腕表论坛 |
| 祝腕表之家新年快乐,兔然暴富,前兔无量,兔年大吉! | 2023-01-18 | 公告建议 | 82 / 114848 | 腕表论坛 |
| 儒雅漂亮 | 2023-01-18 | 宝珀 | 32 / 61811 | CherishSam |
| 是的,有纪念意义 | 2023-01-18 | 上海表 | 37 / 4679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西马以前还是很不错的 | 2023-01-18 | 手表知识 | 9 / 7271 | 西岭 |
| 杂牌表一个 | 2023-01-18 | 手表知识 | 12 / 10699 | XB_UXYL3tBO |
| 什么机芯啊 | 2023-01-18 | 独立制表 | 36 / 43410 | 曾哇塞i |
| 帮顶一下 | 2023-01-18 | 卡西欧 | 12 / 27739 | KevinHenry |
| 老爱彼还是漂亮的,有东西,现在爱彼做的什么玩意 | 2023-01-18 | 爱彼 | 22 / 36271 | 吴绍奇 |
| 质感真好,差点以为白金DD | 2023-01-18 | 帝舵 | 76 / 163129 | 时光漫步者 |
| 自己喜欢比啥都强 | 2023-01-18 | 上海表 | 37 / 4679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感谢支持 | 2023-01-18 | 上海表 | 37 / 4679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
| 柏莱士真心喜欢不起来,正方块太硬朗了 | 2023-01-17 | 上海表 | 37 / 46796 | 十年无声酒尚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