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看起来确实挺大,我这腕周估计是无缘了 | 2022-02-10 | 沛纳海 | 3 / 32537 | acguy85 |
| 其实怎么说呢,劳力士从诞生之初的定位,和腾飞后给人的形象,其实和修养倒也没啥关系 | 2022-02-10 | 劳力士 | 73 / 44696 | ppt2233 |
| 换我是不能选omega | 2022-02-09 | 宝珀 | 11 / 15032 | 鵎鵼 |
| 想知道lz最后买了没 | 2022-02-09 | 劳力士 | 24 / 31748 | 信仰和自由 |
| 一劳怎么可能永逸,一劳才刚刚开始 | 2022-02-08 | 劳力士 | 109 / 366562 | 文文文. |
| 话说这是专柜入的还是表商那入的 | 2022-02-08 | 宝珀 | 57 / 202595 | 徐能能 |
| 公价劳总是要恭喜一下的 | 2022-02-08 | 劳力士 | 63 / 185945 | huan75 |
| 腕周太小了……43有点过于显大,纠结 | 2022-02-08 | 宝珀 | 57 / 202595 | 徐能能 |
| 同好同好,帮顶 | 2022-02-07 | 百达翡丽 | 44 / 215751 | 稻草人2012 |
| 好看,真好看。正在种草极光绿,这又给我扎了一刀 | 2022-02-07 | 宝珀 | 57 / 202595 | 徐能能 |
| 劳吹不黑劳,不常见晒空霸,顶一个 | 2022-02-07 | 劳力士 | 27 / 77207 | Berbon |
| 本来买东西都是为了自己开心,可惜有时候心被二级市场所左右的太厉害。 | 2022-02-07 | 劳力士 | 116 / 307557 | 此方泉三 |
| 作为一个劳吹,我表示劳个个都好看 | 2022-02-06 | 劳力士 | 61 / 115171 | 冷月孤心 |
| 买了pp ap的也可能会买劳力士。腕表有但不仅仅有装的功能,更多人还是喜欢,喜欢 | 2022-02-06 | 劳力士 | 102 / 87981 | XB_L4LBa1Cc |
| 旋入式把头没玩过? | 2022-02-06 | 劳力士 | 100 / 280723 | XB_C6Qi0pHV |
| 为啥我一直觉得新绿比老绿好,既不想黑鬼那么单调,也比那个大绿盘子更正经点。就想问 | 2022-02-05 | 劳力士 | 37 / 104464 | DrTong2.0 |
| 楼主太帅,最爱专业人士戴表,感觉不是表装饰了人,是人提升了表的档次,突然对海马莫 | 2022-02-05 | 欧米茄 | 48 / 139499 | 海绵狗狗 |
| 楼主的表都好香 | 2022-02-04 | 百达翡丽 | 20 / 96206 | 晨仔大大大晨仔 |
| 最近宝珀种草极深,看不得这样的帖子 | 2022-02-04 | 宝珀 | 48 / 145541 | WatchSpine |
| 看平时的场合,如果正装比较多的,日志吧,如果便装比较多就水鬼好了。个人经历告诉我 | 2022-02-04 | 劳力士 | 65 / 123040 | 黑黑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