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yjs

男,上海,静安区

https://home.xbiao.com/0429657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看起来确实挺大,我这腕周估计是无缘了2022-02-10沛纳海3 / 32537acguy85
其实怎么说呢,劳力士从诞生之初的定位,和腾飞后给人的形象,其实和修养倒也没啥关系2022-02-10劳力士73 / 44696ppt2233
换我是不能选omega2022-02-09宝珀11 / 15032鵎鵼
想知道lz最后买了没2022-02-09劳力士24 / 31748信仰和自由
一劳怎么可能永逸,一劳才刚刚开始2022-02-08劳力士109 / 366562文文文.
话说这是专柜入的还是表商那入的2022-02-08宝珀57 / 202595徐能能
公价劳总是要恭喜一下的2022-02-08劳力士63 / 185945huan75
腕周太小了……43有点过于显大,纠结2022-02-08宝珀57 / 202595徐能能
同好同好,帮顶2022-02-07百达翡丽44 / 215751稻草人2012
好看,真好看。正在种草极光绿,这又给我扎了一刀2022-02-07宝珀57 / 202595徐能能
劳吹不黑劳,不常见晒空霸,顶一个2022-02-07劳力士27 / 77207Berbon
本来买东西都是为了自己开心,可惜有时候心被二级市场所左右的太厉害。2022-02-07劳力士116 / 307557此方泉三
作为一个劳吹,我表示劳个个都好看2022-02-06劳力士61 / 115171冷月孤心
买了pp ap的也可能会买劳力士。腕表有但不仅仅有装的功能,更多人还是喜欢,喜欢2022-02-06劳力士102 / 87981XB_L4LBa1Cc
旋入式把头没玩过?2022-02-06劳力士100 / 280723XB_C6Qi0pHV
为啥我一直觉得新绿比老绿好,既不想黑鬼那么单调,也比那个大绿盘子更正经点。就想问2022-02-05劳力士37 / 104464DrTong2.0
楼主太帅,最爱专业人士戴表,感觉不是表装饰了人,是人提升了表的档次,突然对海马莫2022-02-05欧米茄48 / 139499海绵狗狗
楼主的表都好香2022-02-04百达翡丽20 / 96206晨仔大大大晨仔
最近宝珀种草极深,看不得这样的帖子2022-02-04宝珀48 / 145541WatchSpine
看平时的场合,如果正装比较多的,日志吧,如果便装比较多就水鬼好了。个人经历告诉我2022-02-04劳力士65 / 123040黑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