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只是说出了很多人想说,但是没说的话而已,实话难听而已。 | 2021-11-02 | 劳力士 | 405 / 215701 | 船长888 |
| 我觉得正常,说不定秤不准,又或者是公差范围内。 | 2021-11-02 | 劳力士 | 47 / 67446 | 一劳永逸88 |
| 无非就是绝大多数旁观者觉得你土你丑和我又没什么关系,懒得说而已,但偏偏有个小孩不 | 2021-11-02 | 劳力士 | 405 / 215701 | 船长888 |
| 一样啊,没问题 | 2021-11-02 | 劳力士 | 47 / 67446 | 一劳永逸88 |
| 这些都是戴起来最容易显土气的全金表,就像国王的新衣一样,自己戴起来觉得,哇靠我真 | 2021-11-02 | 劳力士 | 405 / 215701 | 船长888 |
| 贩子最喜欢你这样的,哦,还有黄冰糖。这两款堪称是戴起来最容易变成土鳖的巨丑表款, | 2021-11-02 | 劳力士 | 405 / 215701 | 船长888 |
| 我这块跑苏州专柜公价拿货的,就是没折扣了,早两个月还有折扣。 | 2021-11-01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皇家蓝真的是舒服 | 2021-11-01 | 劳力士 | 25 / 33516 | 老.表.迷 |
| 买公价甚至有机会申请折扣的表款它不香吗? | 2021-11-01 | 劳力士 | 24 / 27980 | XB_HLBbVhGw |
| 还好你没被贩子忽悠买黑冰糖或者黄冰糖,亚洲人戴起来太容易显得土鳖,对亚洲人极度不 | 2021-10-31 | 劳力士 | 28 / 107627 | 爱听音乐 |
| 必须帮顶! | 2021-10-30 | 劳力士 | 17 / 38014 | 禅茶一心 |
| 公价,以前有折扣,现在有点难 | 2021-10-30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认证不是只发帖子就可以啊,要自己点进去申请。 | 2021-10-30 | 劳力士 | 9 / 49435 | 随波逐流的梦想 |
| 目前最喜欢的 | 2021-10-30 | 劳力士 | 176 / 118599 | jxb18120000021 |
| 非常不油腻 😄 | 2021-10-30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最好贩子永远不要盯上这一款,让和我有同样喜好的真正的表友可以继续公价买到。 | 2021-10-29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一样的帅! | 2021-10-29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下一块的目标就是迪通拿 😂 | 2021-10-29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这么问逻辑有点问题啊,一定要把💩吃到嘴里才知道💩难吃吗?🤔 | 2021-10-29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
| 戴出型真的是不容易啊……😂
丑的居多。 | 2021-10-29 | 劳力士 | 51 / 120824 | 为爱忏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