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忏悔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416975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随便给你找一个好了,好好看人家的意思,显得土气。 其实,你很清楚很多人和我的观2021-11-11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你可能有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啊。 有钱就要把dd都买一遍?你电视剧电影看多了吧!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宴请客户就是要恭维客户吗?你社会经验少的可怜啊,哦,你可能没到那个阶段,理解不了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还在呢……今天在南山区粤海荟吃饭,潮汕菜还真不错,除了生腌没敢吃,其他的都很好,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你可拉倒吧,别在这里瞎扯了,谁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你凑上来就是来秀下限的吗? 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你别闹,什么大家,就那么几个人而已。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没办法,这些款式戴起来容错率太低了2021-11-10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你自己这么理解,我表示无能为力,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一下就理解到了嘲讽上去,这个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那对不起了,只要帖子在论坛里发出来,我就可以表达我的观点,一样提醒该两款表主,要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确实有人句句不离粗口,但好像是你吧? 黑冰糖黄冰糖是戴起来最容易显得土气俗气土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你还真是粗俗,每次回贴都少不了粗口。 论坛就是要表达观点,正面的、负面的都要表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 黑、黄冰糖戴出型很不容易的,一不小心就会很显土气,容错率比较低。 祝你好运2021-11-09劳力士54 / 117612K歌之神
你很清楚压根儿不是买不买的事,黄黑冰糖容易戴起来难看,这是我的观点。当然了,要是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不好意思,你压根没仔细读人家的回复,人家和我的观点一样,黑冰糖黄冰糖戴起来容易丑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有钱就要买戴起来最容易显得土气的黑冰糖黄冰糖?有那么多好表不买,就算dd也有其他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是非不评论,实话不实说,我也给你点个赞吧!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全黄金表款中,黄金dd由于三角坑纹、元首链非常容易显得俗气土气,不是说戴不出型,2021-11-09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我劝你别急着买,直接上全金吧!折腾来折腾去最后还是要入的 😄2021-11-08劳力士51 / 120749为爱忏悔
我是公司最高负责人就要让客户宴请我?这逻辑……你的生活阅历不是很够啊…… 你好2021-11-08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
哦,就是说,男的你就实话实说,女的你就不说实话?还是不管男女你都不说实话?2021-11-08劳力士405 / 215394船长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