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中国红漂亮啊。今天戴的北表看的阅兵 | 2025-09-03 | 海鸥 | 19 / 22427 | 没事瞎激动先生 |
| 戴的时候注意一点就好。不要放在电脑键盘上,离扬声器远一点,不要贴着手机放。注意这 | 2025-09-03 | 海鸥 | 17 / 26137 | XB_1LLim5rR5 |
| 挺好看的。表带还做出了一体式的感觉 | 2025-09-01 | 艾米龙 | 4 / 19987 | 王文艳 |
| 16.5(凑字数) | 2025-09-01 | 艾米龙 | 31 / 56764 | mechanicalguy |
| 脑补了这幸福的一幕 | 2025-08-29 | 欧米茄 | 27 / 49452 | 天早灰蓝 |
| 最后一张看着很爽 | 2025-08-23 | 海鸥 | 18 / 28212 | 刷辣酱的老面包 |
| 精太难得了。楼主真的好幸运啊。祝贺祝贺 | 2025-08-22 | 飞亚达 | 21 / 43991 | 天行者XB_1GVe54TrY |
| 精正装表在手腕上就是要这样的比例才好看 | 2025-08-19 | 梅花 | 39 / 63081 | 御品丶苏S |
| 确实,尺寸小点适用人群会更广一些 | 2025-08-19 | 北京 | 25 / 38380 | mechanicalguy |
| 😀嗯嗯,铜表值得一玩 | 2025-08-14 | 北京 | 25 / 38380 | mechanicalguy |
| 精性感的氧化 | 2025-08-04 | 北京 | 15 / 35500 | 卯金刀玩表 |
| 全金的就是帅 | 2025-07-28 | 宝珀 | 26 / 46605 | Ruby0129 |
| 精这只表真是越看越好看 | 2025-07-25 | 飞亚达 | 13 / 35624 | lxrmido |
| 产品越来越好。如果能推出一些38mm以下表径的计时、手动腕表会更好 | 2025-07-25 | 海鸥 | 21 / 38363 | 表圈老黄 |
| 精楼主的手腕戴3861非常合适啊 | 2025-07-25 | 欧米茄 | 13 / 52315 | 钟鼓未央 |
| 表带配得蛮好看的。不过这表径更适合你这大手腕{:1_3:} | 2025-07-24 | 海鸥 | 16 / 29358 | 大鑫鑫开心 |
| 不是写了中文才叫文化自信。世界上非英语国家的商品用英文作为商标的多了去了。一个7 | 2025-07-21 | 海鸥 | 22 / 47261 | KainX |
| 可以看一下 | 2025-07-20 | 汉米尔顿 | 16 / 29208 | 何大炮 |
| 这只表径是40的 | 2025-07-20 | 汉米尔顿 | 16 / 29208 | 何大炮 |
| 表带太漂亮了 | 2025-07-19 | 汉米尔顿 | 20 / 25697 | XB_1KBNPOI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