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ULA6688

男,上海,虹口区,金牛座

https://home.xbiao.com/0409070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腕表就是用来佩戴的,你不舍得戴我就勉为其难帮你戴戴吧(大笑!)2021-10-21宝珀47 / 110806鲨鱼辣椒爸爸
我是从1985年第一块精工SQ开始到现在,除了一块卡西欧纯钛登山表、一块松拓珠峰2021-10-19冠蓝狮29 / 117977薄荷日记
哦,明白了,谢谢!2021-10-19冠蓝狮13 / 78676陈采飞杨
怎么打表情?我为啥打不了表情?2021-10-19冠蓝狮13 / 78676陈采飞杨
原装鳄鱼皮表带上的表扣就是这样的啊。2021-10-19冠蓝狮13 / 78676陈采飞杨
像我这样不喜欢劳力士唯独喜欢精工、大精工的属于极少数吧?2021-10-19冠蓝狮29 / 117977薄荷日记
经典啊,我就是喜欢这样子的表型。2021-10-19冠蓝狮21 / 22195路浞2
如果问我的话,我就回答“储能器”,反正我会告诉别人这就是一个石英表,石英表应该有2021-10-18冠蓝狮49 / 111304法胖子
我花钱就是买个喜欢,喜欢就不会卖掉,如果哪天真的不喜欢了,到时候能送人就送人,不2021-10-18帝舵41 / 60781不见身后沧澜
不是给407装胶带,是换戴别的。出去玩就小罐头加军绿色胶带,或者佳明飞耐时加自家2021-10-17冠蓝狮48 / 167685DavidN719
我是觉得钢带太重,所以夏天出汗或者运动我就胶带,上班、宴会就皮带。2021-10-17冠蓝狮48 / 167685DavidN719
我恰恰相反,不喜欢钢带,就喜欢皮带,可以为一块表定做不同的皮表带。2021-10-16冠蓝狮48 / 167685DavidN719
顺便认个证,不知这样是否可以。2021-10-13精工11 / 93243DUCKULA6688
手卷是一种偏爱。2021-10-11冠蓝狮49 / 111304法胖子
保养有条件还是要送到精工售后服务点,如果没条件的话,可以找当地较为专业的手表修理2021-10-11精工13 / 12558大侄子的账号
需要保养的,十到十五年左右储能电池也要更换。2021-10-11精工13 / 12558大侄子的账号
哦,对的。2021-10-10精工24 / 50647路浞2
这个机芯就是那个9RA5的?2021-10-10精工47 / 145624futaba114
不错的,我有一块第一代的,应该是1993年的。2021-10-10精工13 / 12558大侄子的账号
表把上面那个按钮是用来显示动力存量的,按下去跑六格动力是满的,然后是四格、两格,2021-10-10精工13 / 12558大侄子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