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资讯
腕表报价
腕表品牌
女士珠宝
珠宝报价
表家号
名表论坛
登录
∨
∧
腕表之家账号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注册
移动端:
DUCKULA6688
男,上海,虹口区,金牛座
https://home.xbiao.com/04090704/
加关注
32
粉丝
4
关注
0
0
表点评
2
被
0
藏图
Ta 的腕表之家
帖子 (1485)
纠错 (2)
购表心得 (1)
Ta的帖子
主贴(56)
回复(1429)
收藏(0)
回复内容
发帖时间
版块
回复/查看
主帖人
腕表就是用来佩戴的,你不舍得戴我就勉为其难帮你戴戴吧(大笑!)
2021-10-21
宝珀
47 / 110806
鲨鱼辣椒爸爸
我是从1985年第一块精工SQ开始到现在,除了一块卡西欧纯钛登山表、一块松拓珠峰
2021-10-19
冠蓝狮
29 / 117977
薄荷日记
哦,明白了,谢谢!
2021-10-19
冠蓝狮
13 / 78676
陈采飞杨
怎么打表情?我为啥打不了表情?
2021-10-19
冠蓝狮
13 / 78676
陈采飞杨
原装鳄鱼皮表带上的表扣就是这样的啊。
2021-10-19
冠蓝狮
13 / 78676
陈采飞杨
像我这样不喜欢劳力士唯独喜欢精工、大精工的属于极少数吧?
2021-10-19
冠蓝狮
29 / 117977
薄荷日记
经典啊,我就是喜欢这样子的表型。
2021-10-19
冠蓝狮
21 / 22195
路浞2
如果问我的话,我就回答“储能器”,反正我会告诉别人这就是一个石英表,石英表应该有
2021-10-18
冠蓝狮
49 / 111304
法胖子
我花钱就是买个喜欢,喜欢就不会卖掉,如果哪天真的不喜欢了,到时候能送人就送人,不
2021-10-18
帝舵
41 / 60781
不见身后沧澜
不是给407装胶带,是换戴别的。出去玩就小罐头加军绿色胶带,或者佳明飞耐时加自家
2021-10-17
冠蓝狮
48 / 167685
DavidN719
我是觉得钢带太重,所以夏天出汗或者运动我就胶带,上班、宴会就皮带。
2021-10-17
冠蓝狮
48 / 167685
DavidN719
我恰恰相反,不喜欢钢带,就喜欢皮带,可以为一块表定做不同的皮表带。
2021-10-16
冠蓝狮
48 / 167685
DavidN719
顺便认个证,不知这样是否可以。
2021-10-13
精工
11 / 93243
DUCKULA6688
手卷是一种偏爱。
2021-10-11
冠蓝狮
49 / 111304
法胖子
保养有条件还是要送到精工售后服务点,如果没条件的话,可以找当地较为专业的手表修理
2021-10-11
精工
13 / 12558
大侄子的账号
需要保养的,十到十五年左右储能电池也要更换。
2021-10-11
精工
13 / 12558
大侄子的账号
哦,对的。
2021-10-10
精工
24 / 50647
路浞2
这个机芯就是那个9RA5的?
2021-10-10
精工
47 / 145624
futaba114
不错的,我有一块第一代的,应该是1993年的。
2021-10-10
精工
13 / 12558
大侄子的账号
表把上面那个按钮是用来显示动力存量的,按下去跑六格动力是满的,然后是四格、两格,
2021-10-10
精工
13 / 12558
大侄子的账号
上一页
1
...
61
62
63
64
65
...
7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