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是胜在颜值 蹲论坛感觉海马的机芯不太稳,好像经常看到有卡历的情况 | 2021-07-19 | 欧米茄 | 34 / 91591 | iwc小目标 |
| 我在专柜上了解星座的机芯还是比海马要好一些,星座要更耐用走时更准么? | 2021-07-19 | 欧米茄 | 34 / 91591 | iwc小目标 |
| 老哥那款全灰绸丝盘怎么样? 我在纠结那款和新海马 | 2021-07-18 | 欧米茄 | 37 / 94488 | 小豌豆bb |
| 这款陶瓷圈时间久了会不会磨损很严重和变脏啊? | 2021-07-18 | 欧米茄 | 50 / 67363 | 被选召的孩子 |
| 卧槽。。我也觉得网上维修保养便宜真香,这么不靠谱? 只能去官方保养了? | 2021-07-18 | 浪琴 | 601 / 1286002 | 帝舵1926哒哒哒 |
| 银锻面的我觉得更好看 | 2021-07-17 | 欧米茄 | 31 / 68990 | 博士仑 |
| 兄弟表圈外面的金会磨损吗?新的是好看,我就怕戴几年陶瓷圈磨损花了就不好看了 | 2021-07-17 | 欧米茄 | 36 / 130169 | narcolepsy |
| 老哥这款什么价格啊,最爱的iwc,现在冲不起 | 2021-06-04 | IWC万国 | 96 / 241464 | xy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