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好的谢谢,感觉稍微有点厚 | 2022-09-14 | 梅花 | 15 / 37757 | 我到这里就行了 |
| 请问一下这款表的厚度大概是多少? | 2022-09-14 | 梅花 | 15 / 37757 | 我到这里就行了 |
| 三代康卡斯颜值还是不错的 | 2022-09-11 | 浪琴 | 25 / 49045 | Fisher禹 |
| 大部分受磁的情况是走快,走慢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也可以用个指南针试试看。 | 2022-09-08 | 帝舵 | 12 / 46248 | 留不住的时间 |
| 5年保修,日快10秒可以买个指南针试试看是否受磁了 | 2022-09-08 | 帝舵 | 12 / 46248 | 留不住的时间 |
|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还能降两百 + 1 | 2022-09-05 | 劳力士 | 56 / 81141 | ROGER886688 |
| 完全没问题帝舵就是这么设计的 | 2022-09-05 | 帝舵 | 35 / 54498 | 奔驰的小马驹 |
| 还是用ETA时代的沛纳海经典 | 2022-09-05 | 沛纳海 | 8 / 21921 | Xoco0107 |
| 恭喜楼主一番波折喜得爱表 | 2022-09-05 | 沛纳海 | 37 / 98895 | Dr.Grey |
| 听说是11.8毫米 | 2022-09-01 | 帝舵 | 36 / 77157 | guzziken |
| 同意楼上几位的看法,手表能上钢带的尽量上钢带,原厂的钢带品控确实不错,后期可以自 | 2022-09-01 | 帝舵 | 10 / 15596 | XB_PAdpOjjY |
| 涨了这么多,直接放弃看其他品牌去 | 2022-09-01 | IWC万国 | 17 / 27440 | 大道自然包 |
| 感谢分享 收到了 | 2022-08-30 | 宝齐莱 | 23 / 59130 | 皮皮皮皮皮 |
| FXD一票 | 2022-08-29 | 帝舵 | 52 / 56515 | 暴君麋鹿 |
| 体重顶一个半楼主的路过。。。 | 2022-08-27 | 帝舵 | 54 / 100273 | Stallonewei |
| 组装表,散装表,复刻表=假表 | 2022-08-23 | 劳力士 | 38 / 69289 | steveeeuu |
| 同款帮顶一下 | 2022-08-22 | 帝舵 | 28 / 102472 | xiangenxiao |
| 自动陀能变成本色就更好了 | 2022-08-21 | 宝珀 | 17 / 40214 | caster5 |
| 同样不能理解用假表人的心态,本来就是添砖加瓦的东西,实在没钱可以去买个二手的,甚 | 2022-08-21 | IWC万国 | 128 / 219112 | 路遥知马力123 |
| 骑共享单车的表示完全没问题 | 2022-08-19 | 帝舵 | 32 / 53710 | zhazha1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