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dsaa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404633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1958用户帮顶下2022-03-04帝舵48 / 74676凌南0123
肯定不正常了2022-03-02帝舵54 / 71065菠萝酱
无需理会,我的1958买回来才几小时表带上就有划痕2022-03-02帝舵44 / 66127敢达小华哥
这样的话还是领潜吧,钛合金本体重量很轻,我上过手,夜光漂亮,还带橡胶的表带,关键2022-02-25帝舵92 / 143283XB_LUV03U2D
还是蓝色的1958吧2022-02-25帝舵92 / 143283XB_LUV03U2D
建议Lz背盖的表膜不要去撕掉,因为后面非常容易划伤。2022-02-24帝舵27 / 74269弱水三
官方授权店和劳服都可以免费截表带,带好保卡就行,劳服截表带需要30-45分钟(上2022-02-24帝舵9 / 18011XB_LMBwk3si
去掉三节表带后134克,全表带的话145克左右。2022-02-22帝舵3 / 26112135046王
恭喜lz得到大金表感觉的全铜表2022-02-21帝舵35 / 71903blackbay58
你好,我已经配戴了一个月未发现相关的情况2022-02-21帝舵37 / 132560xxldsaa
刚刚写错了是14.5毫米。。2022-02-21帝舵34 / 44397HiRyan
我记得是14.5厘米的厚度2022-02-21帝舵34 / 44397HiRyan
4天一秒真心的准,就是有点厚2022-02-21帝舵34 / 44397HiRyan
个人感觉黑色的1.9有可能,蓝色的困难2022-02-19劳力士14 / 19813qian_hu88
快40入了19582022-02-19欧米茄105 / 107884zhaobiao
坐等iwc 百年灵2022-02-19劳力士170 / 210497NesTea
这块表试戴过,造型很与众不同,但没大点腕围和身高感觉真心没办法驾驭2022-02-18帝舵52 / 149492残古
王子还是很经典的存在2022-02-17帝舵29 / 92031徐经纬
还是帝舵1958吧2022-02-16帝舵48 / 70833倒影123
已私,拆钢带最好用生耳钳2022-02-16帝舵71 / 225678叫我一口大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