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表带头粒好像也是实金 | 2021-05-20 | 帝舵 | 8 / 65645 | trent |
|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呗~就算是ETA机芯,又能怎么样呢?不是真爱的话,还是买新不 | 2021-05-20 | 帝舵 | 14 / 42878 | 授人以渔 |
| 好端端的一个限量款,硬是被玩坏了~ | 2021-05-18 | 帝舵 | 12 / 26121 | 表里如薇 |
| 黄金眼,好! | 2021-05-18 | 帝舵 | 21 / 55577 | 彬彬Dale |
| 毫无可比性,不只是价格,还有品牌档次问题。如果一定要给个意见,我觉得帝舵的793 | 2021-05-18 | 帝舵 | 10 / 20161 | XB_E0OG1ZkD |
| 没间隙不正常 | 2021-05-17 | 帝舵 | 7 / 14575 | 江海山川 |
| 岁月的痕迹——阴角凹陷的部位开始慢慢发黄,没有像有些官方销售说的那样了无痕迹,事 | 2021-05-16 | 帝舵 | 6 / 37948 | EvanY |
| 品牌RUBBER B的棕色款,淘宝购买,价格1650;扣子是单独定制的925银扣 | 2021-05-15 | 帝舵 | 60 / 80967 | 云中盘客 |
| 好表好车,值得拥有 | 2021-05-15 | 帝舵 | 64 / 268763 | KooRR |
| 他大哥也白扯,3135机芯都还不错,但32系列机芯普遍慢的厉害,我的可乐圈19年 | 2021-05-14 | 帝舵 | 12 / 14393 | 雷京诚 |
| 是的我北京一个朋友头段时间八五折拿的皮带款黄金眼,我是从代购回来的皮带款,八折。 | 2021-05-14 | 帝舵 | 16 / 33408 | 请叫我巴依老爷 |
| 全看自己给自己偏好吧~我18腕围,圆滚滚那种,戴的银58也是39的表径,供参考。 | 2021-05-14 | 帝舵 | 60 / 80967 | 云中盘客 |
| 我这个彩色电视机每天慢四秒,黑白电视机每天快一秒左右 | 2021-05-14 | 帝舵 | 12 / 14393 | 雷京诚 |
| 哈哈哈,很形象,彩色电视剧顶一下~ | 2021-05-14 | 帝舵 | 25 / 49726 | Zack1988 |
| 如果不打折,黄金眼可能也是一个选择,很多专柜可以谈到八五折 | 2021-05-14 | 帝舵 | 16 / 33408 | 请叫我巴依老爷 |
| 明白了,谢谢您~ | 2021-05-12 | 帝舵 | 10 / 18269 | “冰城老胖” |
| 谢谢仁兄 | 2021-05-12 | 帝舵 | 10 / 18269 | “冰城老胖” |
| 从掉漆边缘看,感觉像是胎里带的,不是掉漆,而是上漆时漏掉的 | 2021-05-10 | 帝舵 | 14 / 24502 | XB_S46GlX |
| 很好!非常好!特别好! | 2021-05-07 | 帝舵 | 5 / 9960 | XB_9XOHkGPN |